文章吧手机版
为我们敬爱的共和国第—任毛主席的生日而传递!
日期:2016-01-1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为我们敬爱的共和国第—任毛主席的生日而传递!

  12月26日:是我们中国人的圣诞节。

  西方有个老头叫耶稣,大家都知道他的生日

  中国有个老头带领人民赶走了外国强盗,打倒了欺压劳苦大众的黑恶势力,亿万中国人民获得了解放,挺起了腰杆,当家做了主人,赢得了尊严,但如今却没有多少中国人知道他的生日,这个老头名叫毛泽东,12月26日是他诞辰122周年,英国人称为"毛诞节"。中国老百姓叫“人民节",因为他站在最广大劳动人民的阶级立场上,所以劳动人民热爱他!

  有多少人知道?12月26日是毛主席的生日,花0。5kb的流量为毛主席转一下吧!敬爱的共和国第—任毛主席的生日!没有房产、 两袖清风鞠躬尽瘁!如果他也是你最敬佩的人,为他转一下吧!一位也行!推荐关注:微信查找“国事机密”

  毛主席时代你不知道的事儿

  一、现在的中国人,基本上都在喝着人民公社的水!

  全国几乎每个城市,都是水库供水……

  而我们现有的八万多座水库,都修建于毛泽东时代!

  二、现在的中国人,基本上都是吃着人民公社的粮!

  农业学大寨改造河山,开发北大荒……

  学大寨不仅增加了大量良田,而且还修了大量灌区,使近五万亿亩旱地成为水浇地!

  三、现在的中国人,基本上都用的是大跃进的钢铁!

  全国的钢铁基地,基本都建于大跃进期间。没有大跃进,就没有中国的工业化……

  今天的铁路、高铁、公路,高楼大厦、桥梁……

  火车、汽车、拖拉机、收割机等等,没有钢铁和工业,全都谈不上!

  四、现在中国人,花的钱很多来源于毛泽东时代!

  新中国创建伊始,蒋介石运走了几乎所有的黄金,没有黄金就等于没有钱!(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因此几十年,我们限制黄金流通,只能国家收购……于是,解放军负责找金矿,从事黄金生产,逐步积累起了千吨黄金,中国人的钱慢慢多了,这是个深层次的原因。

  五、现在中国人,基本上都是从那时起祖上开始有文化

  旧中国90%的人祖祖辈辈不识字,新中国进行了四次扫盲……

  推广简化字和普通话,学校办到大队,公社办起初中……师源不足,60万民办教师上,“不让一个学龄儿童失学”是叫天响的口号!

  六、现在的中国人,基本上享受着毛泽东时代的国防红利!

  兵出朝鲜,南征越南,西击印度……英雄们用鲜血和生命,打败了史上最强大的侵略者!没有和平环境,一切都无从谈起!

  毛泽东时代,仅仅过过20多年发展,便能生产飞机、大炮、导弹、军舰、核潜艇、卫星、原子弹、氢弹……

  这相当于在中国四周画了个保护圈,天上有核保护伞,国人才实实在在享受着60年的和平!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但,只说这几项就足够了!没有水喝、没有粮吃、没有文化、没有工业、没有国防、没有和平,你们唧唧歪歪扯啥淡呢?!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

  如果你也是敬佩他的人,请为他传递一下好吗?一位也行!

  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他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子女,同样要求身边的每一个工作人员。

  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他都以身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

  他心中时刻想着人民,与全国人民患难与共同甘共苦

  我们,可能,无法,改变什么。

  但,我们,能做到,让更多的人,看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我们敬爱的共和国第—任毛主席的生日而传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