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下寡妇害人间
日期:2015-12-2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下寡妇害人间

  公元197年,曹老板带着手下一干马仔杀奔宛城,口号是“抢钱,抢粮,抢软妹子。”

  宛城城主在江湖上赫赫有名,是外号“北地枪王”的张绣。张绣召集大家开会,说自从我叔叔张济去见阎王了,让我当这城主,多不容易啊,三天两头睡不着觉,旁边邻居还老惦记。现在曹操来了,咱们这么办?众将群情激昂,一起说,打。张绣也一肚子火气,大喊,曹大色狼送上门来,咱们就好好地揍他一顿。旁边有一个人阴沉着脸,谁,黑衣鬼王贾文和。有人说,谁啊,没听说过。喔,没关系,你只要知道这是个牛人,一肚子阴谋诡计,比诸葛亮的智谋只多不少。

  要说张绣,心里还是有点怕贾文和的。就问道:“先生你看呢?”贾文和说:“出来混,主要靠三条,够狠,够义气,兄弟够多。主公你想想,这三条你和曹操比,谁更强些。”张绣说:“我还真不如曹操。”贾文和说:“那还打个屁啊。直接投降吧。”贾文和牛人发话了,张绣就按下心头火,准备投降。

  曹操大军来到宛城,迎接他们的不是猎枪和土炮,而是鲜花和美酒。宛城老百姓举着小旗子夹道欢迎,一起大喊:“热烈欢迎曹老板莅临宛城,曹老板是人民的大救星。”张绣带着一干文武,给了曹老板一个熊抱,夸张地大喊:“盼星星盼月亮,盼到宛城出太阳,可找到组织了。大哥,我跟定你了。”

  这都是什么话啊?

  预料的战斗没有发生,曹老板的马仔们走进宛城,和宛城人民组织大联欢。

  曹操就和宛城人民喝酒吃肉,晚上一起打麻将,要是就这么和谐下去,历史肯定是另外一种结局

  曹操喝得挺高,回到住处,这个,吃得饱穿得暖和该干点什么呢?曹操对手下说:“宛城有没有妓女?去给我找一个来。”大色狼露出真面目了,奸雄也罢英雄也罢,原来不过是性冲动的色狼哥啊。手下:“要说宛城啊,扫黄运动抓的好,街上小姐都没有了。”曹操说:“不对啊,那天进城的时候,张绣背后不就有一个,穿一件露脐衫,身材火辣辣,你们就把她找来。”手下一惊:“老大,这位风流寡妇就是张绣的亲婶婶,张绣叔叔张济的老婆,这可动不得的。”曹操说:“什么动不得,现在宛城都是我的,给我找来。”

  要说张绣的亲婶婶,姓邹,叫邹美玲,年纪也不大,比张绣还小那么几岁。嫁给张济三年,张济死了,资源闲置了三年。邹美眉别看那么风骚,秋天的菠菜送出去几箩筐,宛城人民守身如玉,谁也不敢打城主婶婶的主意。

  今晚曹大老板有请,邹美眉那叫一个高兴,两人一见面,眼神就噼里啪啦闪出高压电。曹操一个饿虎扑食,把邹美眉按到,下面删除字数三千字,少儿不宜。

  张济和贾文和喝酒,手下来报,曹老板把城主的婶婶抓去做广播体操去了。张绣说:“曹老板给我死去的叔叔带绿帽子,不过这也不要紧大不了叔叔坟头上绿草青青花盛开,还不用我去植树。”贾文和把杯子一扔:“主公,不能忍,咱们打。”张绣晕菜了:“这个,先生,以前我想打,你不让打,现在为一个寡妇,你要我打,什么意思啊。有没搞错,是我的婶婶,不是你的婶婶,喔,你是不是跟我婶婶有一腿?”

  贾文和站起来:“主公,咱们说点正经的好不好?形势比人强。以前不让打,是曹操兵多将广,有备而来。现在呢?曹操的一干马仔都晕晕乎乎,曹操自己跟你婶婶那个那个,咱们是有心算无心,现在动手,曹操,死定了。”(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张绣当心下令,全城起来,打倒曹军。

  月黑风高夜,正是杀人放火天。

  全城暴动,正如贾文和算计的,有心战无心,宛城里面的曹军死得那个一个惨。

  曹操还在和邹美眉做广播体操,门被踢开,伟哥走进来,喔,曹操手下头号马仔,典韦,外号伟哥。“老大,都什么时候了,张绣反了,你快跑吧。”曹操从后门逃跑,身后跟着自己的儿子曹昂。

  大门外,张绣的大军一个劲地喊:“打进大门去,活捉曹色狼。”

  典韦守住大门,典韦是谁啊,三国有个武将排名,叫“一吕二典三马超,四赵五张六云长。”也就是说典韦是个大杀胚,只比吕布差一点点,关云长他都能甩几条街。

  但是典韦今天也喝高了,喝高了不要紧,手中的兵器也被喝酒的伙伴给拿去参观了。不用说,这是张绣他们的主意。

  没有趁手兵器的典韦抢过一把大刀片就砍,刀片砍坏了,典韦抓起两个敌军,把这两人当着大油锤对着敌人砸。要说典韦够神勇的了,可是好汉架不住人多,最后还是,惨死。

  曹操跑了没?运气不好,刚出门,一箭射来,战马倒地。要说曹操有个好儿子,曹昂马上把自己的战马换给曹操,曹操骑上马就跑,身后,一阵乱箭,曹昂变成了血葫芦。

  宛城一战,曹军大败。回去的路上,曹操清点人马,重要人物死了三个,大将典韦,儿子曹昂,侄子曹安民。

  为什么是大败呢?我们知道,即使是后来的赤壁之战,曹操死了好几十万马仔,可是大家看看,真正的大将没有,死的都是打酱油的。只有宛城,死的可是打醋的。要说这祸都是风流寡妇给惹的,邹美眉哪里去了呢?没记录,大概典韦进大门时给了她一刀,处理掉了。

  后来曹操很心疼,没事喜欢表演哭哭,一哭就说死了典韦真可惜。当然,这是给手下马仔看的,说明曹老板爱大将比爱儿子爱侄子深。其实在内心里,曹操最可惜自己的儿子。要说曹昂记录很少,到底怎么样还难说,既不像曹植能七步成诗,也不像曹冲能称大象,但是就最后把逃命的机会给爸爸来看,这绝对是个听话的孩子,懂事的孩子,有孝心的孩子。要是不死的话,作为老大的身份,应该是他当皇帝的,没曹丕的份。

  曹操的老婆丁夫人得知曹昂战死后而痛哭,所以她便大骂曹操:“你个大色狼,管不住自己的小弟弟,在宛城乱搞,你害死了我的儿子,我要跟你离婚,我不跟你这个色狼过了!”丁夫人其后怒而回其故乡。尔后曹操曾亲自回丁夫人之故乡找丁夫人,抚摸丁夫人的背说,亲爱的,我们一起坐车回家,好不好。可丁夫人默不作声,曹操走到门前问,跟我回去,行不行?丁夫人依旧默不作声,二人关系从此断绝。后来曹操病重,自认为时日无多,叹息说:“我一生做事,没有什么后悔的。假如死后还有灵的话,子修(曹昂的字)如果问我他的母亲在哪,我将怎么回答啊!”到了最后,曹老板还是明白,原来,那个给他机会的儿子,能让他后悔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下寡妇害人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