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起歌唱吧
日期:2018-07-19 21:23:02 作者:王晓云 来源:个人 阅读:

一起歌唱吧

  今天是初心社会实践队来到西江中学的第五天,也是我们正式上课的第四天,同样的事情,每天都会有新的家长带着他的孩子过来想加入我们的课堂,可是我们有自己管理制度,只能残忍拒绝并且说道我们现在已经不招任何新生了。

  今天去给了三四年级上了音乐课。上课铃响后,走进教室小学生们就叫起了音乐老师,因为之前给他们上过一节。这节课教他们唱偶像万岁,这歌对他们来说不难学,很快就可以学会,等全部教完后,我就说道:学生们有没有自愿在全班面前唱的,有奖品的喔。我班有个非常积极地也很享受在班上唱歌给伙伴们听。快下课时,再次问学生们:有没有愿意跟老师合唱的,一个小女生缓缓地举起了手。我们就以青春修炼手册这首歌结束了这次的音乐课。

  来这里也有五天了,队长团的工作平稳了下来,今天就取消了开例会个人认为也是好事说明一切进展顺利,没有什么问题要提出并纠正的,我相信未来的几天,与所有队员一起,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会管理的越来越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起歌唱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