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四期优良学风班建设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7-10-30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四期优良学风班建设中取得佳绩

  近日优良学风班评审委员会对第四期优良学风班的考评情况进行公示,信控学院在本次优良学风班级综合考评中取得佳绩。

  据了解,为了适应人才培养的新形势、新要求,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组织开展第四期优良学风班创建评选活动,运用教育、引导、管理、服务等方式,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深化艰苦朴素、团结向上、博学笃行的优良学风。本次评选活动,评审委员会根据课堂考评、宿舍考评和学习成绩考评等方面评选出了46个优良学风班级。其中,信控学院的电气类15-4班、电气类15-20班、电气类15-17班、电气类15-21班、电气类15-13班、电气类15-3班、电子信息类16-6班、电子信息类16-7班、电子信息类16-5班9个班级获得中国矿业大学第四期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本次优良学风班的评选活动,不仅加强了信控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而且也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念,为信控学子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第四期优良学风班建设中取得佳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