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愿世界以温柔相待你们
日期:2016-07-17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

  今天早上过得并没有往常那么顺心,感触好深。看到孩子们日记,有几个人说他们很不开心,有的是自己上课摔伤了,不开心,有的是和同学闹矛盾了,不开心,有的则是其他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看到他们在日记上写的,我当时也感觉到难过,也许是因为自己本来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很多事我都会想太多,想得很深入,以至于很多很多时候我都能够体会到别人的感受,而默默地难过。我很不想看到那些自己一个人偷偷地躲在角落里伤心的人,很不想看到那些一个人静静地生闷气,不说话的人,更不想看到那些一个人承受所有,把所有事憋在心里的人,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这样的人,我懂得那份苦,那份累,所以我不忍心别人再去经历

  于是,我就抽空找到那几位心里埋藏着心事的孩子,我想要尽力去解决他们的问题。在叫到一名女生时,她还没开始说,眼泪就开始流下来,可爱的面孔瞬间泪流满面,我突然间才发现当一个孩子在我面前哭泣时,我是如此举手无措,我突然间好怕去安抚她,生怕自己的一句话就加深了她的难过。后来,在我的开解下,她好多了,看到她,我突然想起那些我曾经安慰的同学和朋友,他们都是一群容易受伤的人,刀子嘴豆腐心,玻璃般的心灵,很容易破碎。所有孩子也一样,他们也有玻璃般的心灵,很脆弱。(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愿世界以温柔相待你们

  我只想对这个世界说一句:‘’愿你以温柔相待那些脆弱的人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愿世界以温柔相待你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