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发现他是否讨厌你
日期:2019-06-23 21:02:06 作者:小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何发现他是否讨厌你

  在人际交往过程中,有的人喜欢你,而有的人则会讨厌你。每个人都做不到像人民币一样人人喜欢,但是你最起码要知道哪些人讨厌你,就该疏远哪些人。

  我们都知道人心叵测这个道理,随着经历不同,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就擅于去隐藏自己真实想法,也不知道这个人值不值得交往

  在心理学上,讨厌一个人是自己内心的一种投射,于是会导致自己的情绪稳定,但又不肯明说,我们也很难猜透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其实,判断他是否讨厌你,可以从很多的角度看的出来。就像喜欢一个人一样,他喜欢你的话, 一些行为语气动作都是透露着满满的在乎宠爱

  他只要讨厌你,就会讨厌你的一切,无论你做什么事,都会让他的情绪产生波动。在心理学上,一个人越是讨厌你,就越有这三个表现,请别纠缠了。

  一,会无视你说的话

  一个人讨厌你的表现之一就是无视你说的话,无论你说什么,他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这就是一种典型的不尊重行为。

  在心理学上,每个人都需要一种被尊重的心理,尊重就像一座桥梁,可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但是一个人从行为上无视你,看轻你,不懂得去尊重你,这说明他的心里没有你。

  讨厌一个人有时候可能看不出来,但是随着时间积累你会慢慢的感觉的到。时间就像照妖镜,可以让你更好的看透人心。

  他若是喜欢你的话,就不会去无视你,而是很看重你说的话。只有认可你的人,才会觉得你的一切都很好;只有反感你的人,无论你做什么,在他的眼中你都是错误的。

  二,会忽视你的存在

  一个人讨厌你的第二表现就是忽视你的存在,无论你做什么说什么,也不会为你动摇。甚至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他也会有意的去疏远你,给你难堪,当一个人有了这个表现,就不要去欺骗自己去纠缠他了。

  在心理学上,忽视你的人,肯定是看不起你的,在他的潜意识中,你的价值很低,也会间接的会对你做出一些语言以及行为上的排斥。在这种心理的唆使下,就会对你做出一些忽视行为。

  比如对你下意识的排斥,把你说的话当做耳边风,还跟别人说有一些风凉话,指桑骂槐的数落你。

  要知道真正喜欢你的人,是绝对不会疏远你的,反而是无时无刻想要去靠近你。

  三,会说一些打击你的话

  一个人讨厌你的第三个表现就是会说一些打击你的话,让你失去一种自信力,也会间接的讽刺你,让你难堪掉面子。看到你难堪的时候,他内心会表现出一种愉悦感。

  在心理学上,这种人的性格是很扭曲的,他很难看到别人好的一面,说话尖酸刻薄为人自私自利,如果你的身边有这种人,请及时远离他,不要与狼为伍。

  一个不懂得照顾别人感受的人,他通常都活得很自我,这种行为任其发展,就会使自己受到很大的伤害。与其如此,不如及时止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发现他是否讨厌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