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公的初恋情人回来后,他直接提出离婚并说我当初骗婚
日期:2017-01-02 作者:丛林曼巴 来源:丛林曼巴投稿 阅读:

  说实话,我也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大的傻瓜,可是,谁让我爱他呢?这26年,我一直死心塌地爱着他,从来没有改变过。

  在办理离婚的前夕,我还是有点不甘心,这样问他:“几年婚姻?你对我真的没动过一丝感情?”

老公的初恋情人回来后,他直接提出离婚并说我当初骗婚

  他面无表情,冷冷回答:“我一直都当你是妹妹。这一生,我只爱过一个女人,但那个女人永远都不会是你!”

  这种对话,感觉整个就是小说里的故事情节。那一刻,我心碎成灰,绝望透顶,于是终于下定决心和他离了婚。

  结婚几年,他冷漠疏离,对我视若无睹。尤其当他的初恋出国回来之后,他就更加开启冷暴力模式,对我几乎当作透明,生活起居都刻意和我划得远远的。他从来不会陪我出去,也不会带我参加他的朋友聚会。总之,一切的一切都表现得,好像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算起来,和他也算是青梅竹马,只不过他是我的竹马,我却知道自己不是他的青梅,而且知道他一直都有个藏在心里的恋人,只是年轻如我,固执地以为自己的爱一定会打动他,于是依旧飞蛾扑火,顽强地争取到和他结婚,却迎来了一段不属于自己的幸福

  老公的初恋情人回来后,他直接提出离婚并说我当初骗婚

  我本来以为,只要我爱,只要我努力,他就会慢慢爱上我,直到发现我的好。然而上天却给了我一记沉痛的打击。结婚三年,他不但和我越走越远,连原来的友好不复存在,根本没有对我产生任何爱意,而且当他那个心心念念的初恋一回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于是,他再也按捺不住,决定和我摊牌离婚了。

  那晚,其实是我们结婚的三周年纪念日。我本来想借此机会,和他谈一下,以缓和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的。很晚他才回到家,见我在桌上摆着蛋糕,我主动上前告诉他,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想和他庆祝一下。他先是错愕地蹙了一下眉头,然后冷笑着对我说:“结婚纪念日?你觉得你这个靠一厢情愿强迫来的婚姻,对我来说有什么好纪念的呢?”(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然后他跟我说他要离婚。我哭闹着不同意,我就是宁愿守着他,也不愿意和他分开,否则这么多年,我也不会竭力要争取和他在一起了。

  他曾经跟我说过,本来,他还可以把我当妹妹一样看待,但是,我逼迫结婚的行为让他很是反感。当初,两家人都知道我喜欢他,可能也喜欢他也理所当然喜欢我。于是,为了达到和他结婚的目的,我请出双方父母家人朋友轮流给他施加压力,还在人前宣布说自己怀孕,为此他被家人狠狠地骂了一顿,最后逼迫他不得不娶了我。其实我也明知他心里有喜欢的女人,可是依然还是任性而为。

  老公的初恋情人回来后,他直接提出离婚并说我当初骗婚

  他说我原本是一个单纯女孩,却为了自己的目的变得心机深重,不择手段。这一切,都是他所不能容忍的。他说他最痛恨被人欺骗,在我不顾一切要嫁给他的时候,我就应该想到后果。我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我说我不是那么恶毒的女人。这一切我没有伤害别人的意思,我只是因为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他,根本无视我三年来的倾心付出,面对我的泪眼和恳求无动于衷。最后见我仍不肯同意,就跟我说,他愿意把什么都留给我,只要我愿意和他离婚。他真正爱的人始终是他的前女友

  然后,他就去起诉离婚了,可由于我的竭力反对,第一次法院没有判离。时隔半年,他再次起诉,由于他的坚持,我们终于离婚了。

  其实这样的结果我并不意外,因为这段婚姻本来就是我强求而来!他也是嫌弃而厌恶,唯有我一个人苦苦挣扎……可是我不甘心!三年的婚姻,带给我的仅是寂寞孤单,以及丈夫日复一日的漠视,冷情,冷暴力。为了爱他,我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仍然什么也没有得到。难道我真的做错了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公的初恋情人回来后,他直接提出离婚并说我当初骗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