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参观兴隆金
日期:2017-07-12 作者:叶林宗 吕旭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参观兴隆金

  7月11日,我校参观小组在兴隆金属***李总的带领下对该公司继续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昨天参观工作车间的基础上,参观小组在今天进行了实际操作的练习。首先,在李总的建议下,工人师傅为参观小组成员们详细介绍了车床的构造、生产工件、产品作用,并对操作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工人师傅便为参观小组进行了示范,看着师傅娴熟的动作,近乎完美的工件,成员们纷纷钦佩不已。
 随后,便成了成员们实际上手操作练习的时间。靠着刚刚师傅的讲解以及演示,成员们通过默契的配合做出了一个工件,工人师傅耐心的指出了工件的可取之处,并指出了操作中的缺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让成员们多加注意。最后,成员们在多次改进工件之后,终于是得到了工人师傅的肯定 。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经过这次的实践操作,小组成员们收获颇多,对车间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从中意识到了暑期实践的意义所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现代企业参观——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参观兴隆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