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遇见这样的男人,赶紧分了吧
日期:2016-12-2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遇见这样的男人,赶紧分了吧

  遇见这样的男人,赶紧分了吧

  表妹青青应邀去男朋友家,提前一周就打电话问母亲,带点什么好呢?母亲说,女孩子第一次登门,不宜过于隆重,就带点特产美食作伴手礼,聊表心意好了。

  青青不放心,又咨询了好几个人,大家也都这么说。

  于是她买了两斤样子精巧的当地小吃,又订购了几样适合高血糖患者的营养品。因为男朋友说过,家里老人血糖偏高。

  可是男朋友一看青青准备的东西太便宜,拿不出手,说她没有诚意。

  青青原本缺乏经验,被男朋友一顿指责,也觉得理亏,赶紧在男朋友的指导下,拿出三个月的工资买了名牌皮鞋和珍珠项链。

  一切还算顺利,除了男朋友的家人对皮鞋和项链有点不屑一顾

  吃饭的时候,他们把她的座位安排在角落里,这是青青在自己家从来没有过的待遇。青青心里有点别扭,但她又想,可能他们家人都习惯了在原来的位子吃饭,自己委屈一下又算得了什么呢。

  饭后,青青的男朋友忽然趁大家不注意,凑过来悄悄说:“你去把碗洗了嘛。”

  青青愕然,说不出话。

  男朋友摆出一副讨好的笑脸:“多给我涨涨面嘛。”

  这是青青第一次去他家,也是最后一次。因为他从头到尾没给她一点面子,却要求她在家人面前给足他面子。

  万一嫁过去,将来的生活可想而知,还是赶紧分了吧。

  要求“给个面子”的男人,不止青青一人遇到过。

  朋友小玲说,她曾经有个男朋友,交往还没多久,带她和哥们儿聚餐。

  聚餐之前,男朋友特意嘱咐她要化妆。虽然小玲平时不化妆,但为了男朋友高兴,还是认认真真把妆画了,还拍照片请他验收。

  男朋友说,不行,要再浓一点。

  这样验收了几次,小玲终于顶着满头满脸的大浓妆去了。

  看着一路的回头率,一向低调的小玲觉得有点尴尬

  男朋友的哥们倒是一脸惊艳的样子,然后笑嘻嘻地叫她“嫂子”,向她敬酒。小玲很抱歉,说自己从来不喝酒,喝酒会过敏。

  男朋友脸色阴沉下来,说她不给朋友面子,也不给自己面子,喝一点酒会死啊?

  那一刻,小玲清楚地看到,自己可不是什么“嫂子”,她在男朋友心目中,和黑社会大哥身旁坐的剥蒜小妹是一样一样的。

  这样的小妹,除了浓妆艳抹,恭首贴耳,还要经常换一换,才会让男人在哥们儿面前倍儿有面子。

  在他换掉自己之前,她还是赶紧和他分了吧。

  你的尊严健康都没他的面子重要,以后伤心总是难免的。

  “男人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说这句话的男人,骨子里把女人当作附属品。

  他爱你,会如同爱一个玩偶,或者像爱一件漂亮的衣服,他只会关心你能不能为他增光添彩,却永远不会关心你冷不冷,饿不饿。

  他带着你招摇过市,把你引见给他所有的亲戚朋友,看起来很爱你。(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他脸上分明写着:“老子有本事吧,又泡了一个漂亮的妞。”

  你要相信此时此刻,你正像一个超级大笑话,被所有人围观着。

  这样的妞,他已经领过好几个,而且将来还会领好几个。

  他心里甚至有一面墙,上面挂满了前女友的照片和名字。他每次偷偷看一眼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伤心,而是感到自己战功赫赫。

  他喜欢听别人说:“他女人缘挺好的。”并把这当作荣耀

  女人,对他来说,是一个猎人用来证明自己的猎物而已。

  至于他和你未来的生活,那是不在他计划之内的。因为他未来的生活,还有无数鲜花绽放,你只是其中一朵。

  只有当他老了,他才会收心敛性,哄住一个女人共度残年。那也不过是为了自己不要太丢脸而已。

  你问他的真爱是谁?从头到尾,他只爱过他自己。

  要求你“给个面子”的男人,大多混得都不咋地。

  他能跑到女人跟前讨面子,那你要相信,那是因为他在朋友和家人面前一直都没面子。

  倒是那些成熟大气的男人,从来不需要女人的面子。

  最近两天,就在美国大选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最有望当选总统的候选人特朗普,被《纽约邮报》连续两天刊登了妻子梅拉尼亚年轻时的裸照,在网上引发热议,招致不少网友的批评。

  难能可贵的是,特朗普本人倒对此很看得开。他称梅拉尼亚是当时最成功的模特儿之一,拍这样的照片非常时髦也很常见。

  特朗普的顾问也说,没必要对这些照片“感到羞耻”,“她是一名美丽女性”。

  特朗普在这件事上表现得棒极了。要是一个未来的总统,连自己妻子的美丽都不能包容,那他的未来还有什么希望呢?

  而一个真正有能力的人,会因为妻子让自己丢了面子就一败涂地吗?

  越失败的男人越矫情,这是一个真理。

  祁静的男朋友收入一直没自己高,但很爱在外充门面,经常打肿脸充胖子,把两个人的生活费都搭进去。

  有时候没办法,祁静只好向家里讨钱来补贴生活。

  祁静的母亲看不下去,就帮未来的女婿找了个像样的工作,还托关系让他当了小主管。

  刚干了两天,祁静的男朋友就不干了,说自己看起来像个吃软饭的,实在窝囊。

  祁静忍不住说,你一直在吃软饭好不好,不过是这次要你自己把饭盛到碗里,你就自尊心爆发了?

  想要活得有面子,你TM自己去挣啊!

  一个连面子都挣不到的男人,有什么脸面让你给他面子?

  穿的多了嫌你老土,穿的少了嫌你丢脸,遇见这样的男人,还是趁早分了吧。

  你看人家霍建华,牵着林心如的手出来,他羞答答地说了什么?

  “这是我漂亮的老婆。”

  好男人在外,会不自觉地低女人一等。

  因为他自己不缺少自信,不缺少尊严,不缺少爱,所以他才能把更多的自信,更多的尊严,更多的爱给你。

  对于那些时不时要求你“给个面子”的男人,你呵呵一下就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遇见这样的男人,赶紧分了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