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合照
日期:2016-09-09 作者:历史寻踪 来源:历史寻踪投稿 阅读:

“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合照

  7月14日下午4时,赤坎上空黑云压城,风雨欲来。“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不为风雨所动,依然怀着无比高涨的心情向陈明仁将军纪念馆出发。因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景东升老师要在那里和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合照。当我们走到大街上,天气已经转晴啦!我们运气真好。 wwW.wenzhangba.Com

  景东升博士不仅仅是岭南师范学院的教师,还是湛江文物保护协会的副会长。他对我们这次调研活动给予大力的支持与帮助。在调研的尾声,景老师邀请湛江市博物馆原副馆长,副研究馆员叶彩萍女士及湛江市古迹保护协会秘书长助理莫小兵女士来和我们合照。这福利可是好难得的哦。

  在合照之余,我们也参观了陈明仁将军纪念馆,也了解陈明仁将军在北伐东征、抗日战争寇、解放战争中的光荣事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合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