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历史寻踪实践队系列报道之一
日期:2017-07-09 作者:历史寻踪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7年7月5日上午8时,法政学院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湛江组的6位成员乘车前往调研地点徐闻县县城。她们此行的任务是调研粤西文革记忆,对徐闻县内经历文革的老人进行访问,收集文革时期的相关资料。

  中午11时,队员们抵达入住地点——徐闻县城东大道百福商务酒店。在简单的休整后,于下午3时,组长陈翠仁与此次调研接待人员徐闻县知青协会秘书长李青和退休干部金虎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初步确定了调研受访对象、采访地点以及相关行程安排。

岭南师范学院历史寻踪实践队系列报道之一(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晚上8时,组长与队员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对队员们的工作进行了分配,将组内队员进行再分组,确定了采访组、新闻组、综合组的人员以及各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对于队员工作上的疑问,组长逐一解决后,队员们便开始着手准备工作。队员们在了解了受访对象的基本资料后,互相讨论并查阅相关资料,确定采访问题,争取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临睡前,组内成员写出各自的感想与体会,完成调研日志的记录,第一天的调研工作到此告一段落。

  撰文/陈翠仁

  摄影/源颖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历史寻踪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历史寻踪实践队系列报道之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