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写给出嫁的妹妹
日期:2015-09-17 作者:陈长站 来源:陈长站原创 阅读:

写给出嫁的妹妹

  亲爱的妹妹

  今天是你出嫁的日子,这是人生值得永远珍藏的幸福时刻,愿你铭记今天,永怀感念。

  昨天你还待闺家中,今天已嫁为人妻。从大姑娘到小媳妇,婚姻不仅意味着角色的转换,也是家庭责任的全面担当。嫁给军人,就意味着要学会忍耐,甘于寂寞无私奉献。过去可以乱发脾气,今后就要学会忍让;过去遇事可以自己做主,今后则要学会商量;过去只需牵挂爸和妈,今后还要牵挂他的爸妈。特别是当你需要他理解包容的时候要先理解和包容他;当你需要他去承受和忍耐的时候要先学会自己承受和忍耐……

  人生的舞台精彩纷呈,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长。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步履蹒跚到步入成年,结婚只是一个小小插曲。婚后的生活不仅有鲜花礼赞,更会有困难挫折,更多的是平凡家事、平常生活、平淡日月,需要相互理解、经常沟通、互相包容,更需要努力营造、精心爱护、共同珍爱,还需要美丽语言的“黏合剂”、夫妻承诺的“连心结”、构建和谐的“心理场”。这里不能有半点自私自利,不容有丝毫斤斤计较,必须以责任为基础、以感情为纽带、以忠诚为保证。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生活在社会中,个人的幸福就离不开国家的昌盛、社会的和谐,婚姻生活也不是人生的全部。成家之后忙家业更要干事业,在工作中享受人生乐趣,在学习中提高人生品位,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今天,看到这么多来宾和亲朋好友为你们贺喜、向你们祝福,你今后能做的,就是常怀感恩之心,常行回报之举,因为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在这秋风送暖、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季节,愿你们迎着秋日收获的喜悦,带上大家美好的祝福,带着个人美好的理想,相携相伴,互敬互爱,踏上人生新的旅途,齐心协力弹奏出事业和家庭最美妙的乐彩华章,绽放梦想,让事业和家庭达到共赢和双馨。

  祝你们美满如意,祝你们健康幸福,祝你们一生平安!

  爱你哥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写给出嫁的妹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