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人上辈子是夫妻,而夫妻上辈子是…
日期:2018-10-23 18:47:12 作者:未知 阅读:

情人上辈子是夫妻,而夫妻上辈子是…

  有人说:情人上辈子是夫妻,因为上辈子爱得不够,这辈子要好补偿;夫妻上辈子是冤家,要不然这辈子怎么会争吵不停。因为相欠,所以遇见

  而这辈子的夫妻,又会是下辈子的情人……

  情人是上辈子的夫妻,因为还欠着上辈子的情债,所以这辈子要偿还。

  要不在茫茫人海中,我们怎么会相遇,相知呢?

  我们一定是带着前生的气味,互相吸引。命运安排我今生不能做你妻子,但因为我前生太任性,欠你太多,必须把前生欠你的今生还给你。

  只是命运一次又一次的和我们开玩笑。前生本该得到的幸福,在今生也得不到圆满

  我们的心互相爱慕,互相吸引时,我们的人却早是别人感情的归依了。

  情人是上辈子的夫妻,要不我们第一次相见,怎么会像一个老朋友一样没有一点陌生呢?

  在茫茫人海里,我们第一眼就看到了对方,这难道不是前世的缘分吗?

  和你在一起我没有无所适从感觉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你,让你带我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

  可是做你的情人,会痛啊。执子之手,却不能与子偕老;明知没有结果,却只恨前世不能珍惜

  也许只有把你放在心里,默默守候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

  夫妻是上辈子的冤家,要不你怎么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呢?

  上辈子我们吵得不够,这辈子让我们天天在一起吵。

  我的小毛病大毛病你通通知晓,有时像知己,有时又像故意来讨债的仇人,相互嫌弃,又相互陪伴

  这样也好,至少我们不用担心下辈子还是冤家,可能下辈子我们就是情人了。

  因为今生欠你的太多,要下辈子才能偿还。

  夫妻是上辈子的冤家,要不为什么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吵个不停?

  有一句话:因为不了解结合,又因为了解而分手。上辈子的冤家,到这辈子才解决

  夫妻吵吵闹闹才是真,情人怎么放不下,怎么难割舍,也只能是情人。

  夫妻再没有感情,再没有激情,也是共度一生的人,分不了,离不开。

  因为这是上辈子欠下的债,这辈子要来偿还!

  夫妻是家,情人是花。花谢了,还是要回家。

  情人也好,冤家也罢。

  生活是自己的,只要心中有爱,冤家可能会变成情人;心中无爱,情人也会变成仇人。

  也许是上辈子的夫妻情分未尽,这辈子做情人来续前缘!上辈子的冤家两相欠,这辈子做夫妻相互偿还!

  也许情人和夫妻真的是冥冥中的注定?

  如果是,那就随缘吧;如果遇到了,那就珍惜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人上辈子是夫妻,而夫妻上辈子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