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他很忙只是借口,不爱你才是理由!
日期:2018-01-22 作者:李翊轩言 来源:李翊轩言 阅读:

他很忙只是借口,不爱你才是理由!

  他很忙,只是借口;不爱你,才是理由真爱你的人就算是隔着千山万水,也会不远千里的爬山涉水到你面前,只是因为他爱你,愿意空出时间来好好陪你。

  他是你的全世界,而你只是他世界里的一粒沙;你把他当成太阳一样的供养着,可你却只是他世界里的一抹微光,稍纵即逝,不留下一丝痕迹,也不被他念叨。

  中秋回家,偶遇前任,他身边多了个她,他们有说有笑的逛着街。

  记得以前,他总是说他不爱逛街,大男人有什么好逛的,整个娘们似得;每次,我软磨硬泡拉他出来陪我逛逛,他总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然后逛一会就跑了。

  他和我打了声招呼:好久不见,最近可好!怎么你男友没陪你出来逛街!

  我笑着回他:我哪有你们幸福,小两口手牵手乐悠悠的逛大街,他没空陪我!

  其实,他明明知道,我和他分开才半年多,我一直就是单身,真TM好笑!然后,我就先离开了,看到他那副猥琐的嘴脸,我就觉得那么的恶心

  我边走边哭着,又想到了和他的那些过往;我们没分手前,有次我和他去买衣服,我挑了几件不同款式的裙子,让他看看那件更合适我。

  他只是冷冷地回了句:你喜欢就好,我都无所谓

  对呀!现在想起来,你还有什么是有所谓的呢?就连我对你而言,也无所谓吧!

  他一直都说他很忙,忙到每一年的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都没时间陪我过,就连一束玫瑰花和巧克力也都没有送过给我,真的还不如我自己个人过!

  我以前真傻傻的以为他不喜欢逛街,原来他只是不喜欢和我一起逛街罢了;我以前很天真的以为他是真的很忙,其实他只是不愿意花一点时间陪我罢了。

  他不是真的没空,只是对你没空而已,因为你对他不重要,所以他自然而然也不会花时间来陪你;因为你对他而言可有可无,所以也没有什么很特别价值

  我的时间都是为你挤出来的,可你呢?请摸着你的良心认真地说一句,你曾经有为我做过一件是男朋友该做的事情吗?

  你的时间一直就很闲,只不过却从未曾为我预留过!你的工作其实一点都不忙,只不过是你为了敷衍我,然后出去花天酒地而撒的弥天大谎罢了。

  以前他总爱说,看我总是一副很闲的样子,哪像他整天忙的像条狗似得,真羡慕我那么悠闲生活

  可你又怎么知道,我的时间都是为你挤出来的,我提前把明天的工作做完,把下周的事情安排好,就只是为了多点时间陪陪你,想多多和你聊聊天罢了。

  每次长假休息,你就连陪我出去玩玩都不乐意,宁愿在家里躺尸,宁愿在电脑前打LOL,也不愿意陪我出去走走。那么,我对你而言又算什么呢?

  我生日那天,特地提前一个小时下班,回到家里做好饭菜等他,特地叮嘱了他好几次,下班早点回来。

  可他呢?没有生日礼物就算了,那天还和朋友在酒吧喝得烂醉,连他妈是谁都不认识了,还是他朋友送他回来的。他朋友看到一桌子的饭菜,就问我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日子

  连外人都能看出来,他一个当事人呢?哈哈哈,我真TM的犯贱,等了他一晚上都,没有吃一口饭,饭菜热了好几次还是冷了。

  后来,我和他提出了分手,他也没说什么,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

  其实,他根本就不爱我,只不过是需要我照顾他罢了,他只是缺个保姆,他只是缺个闹钟,缺个管家,来提醒他要早起上班,按时吃药,可我却误会了。

  直到最后你才知道,他暖了全世界,却唯独冷落了你!直到心力交瘁到无法呼吸,你才幡然醒悟,他只不过是把你当成廉价酒店里几十块一晚的住宿房而言。

  我曾经不相信爱情,但我却选择相信了你,将我最柔弱的内心毫无保留的脱光在你面前,供你欣赏,结果弄得遍体鳞伤面目全非,没脸见人。

  以前的我,以为幸福就是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开心;现在我明白了,幸福是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开心,而不是让他的开心建立在你的不幸上,这不是真爱。

  我们分手之后,他一个人去旅行了,先去了丽江古城,然后又去了爱琴海,最后在法国巴黎呆了一段时间,那是我曾和他规划过的行程,只不过变成了他的旅行。

  看着他朋友圈里秀的那些唯美的风景照,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划破脸颊,一滴滴打湿在我的手机屏幕上,就连心也在隐隐作痛着,他果然不爱我!

  我擦干泪,取关删除了他的好友:原本特别关注的三个人,变成了两个人,最后只会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我把关于他的东西都扔了,他用过的杯子,和他一起盖过的被子,一起拍过的合照,一起回家的车票……都扔了,因为我不再需要了。

  他让我学会成长,学会了看人,哪个人对我好,对我不好,我自己都能很清楚感觉出来,不会再傻不拉几的拿身体去接触了。

  现在我相信爱情了,却不会再去相信你了,用厚厚的伪装包裹我那一颗破碎不堪的小心脏,生怕被外力震碎成渣,刺伤皮肤,会血流不止,人见人怕。

  真爱你的人会很乐意为你有空,因为工作和事业比不上你重要,因为他无时不刻都想陪在你身边,不想错过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他很忙只是借口,不爱你才是理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