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真正的陪伴是细水长流
日期:2017-08-0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人的一生,无非是一路失去天长地久这种东西,正因为难得才被歌颂,习惯了也就习惯了,就像得了一场感冒,过几天就好了。

真正的陪伴是细水长流

  爱情是奇妙又复杂东西,在其暗恋,单恋,相恋等存在形式中,又包含着相依,相守,拥有此刻与天长地久。如果你与对方此刻是相爱的,你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勇气,选择与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共度此生,相依相守。

  如果给你命运重新安排你的人生与对的人相遇,你会希望变成邱莹莹,关雎尔,曲筱绡,樊胜美还是安迪?

  邱莹莹的爱很纯粹,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和喜欢的人吃吃饭,逛逛街。但她的爱也很卑微,面对对方的嫌弃,她从来都只怪自己

  关雎尔的爱很勇敢,乖乖女爱上了摇滚青年,环游在江南水乡,童话世界。但她的爱也很脆弱,对方冲动性格,总是让自己怀疑是不是选错。

  曲筱绡的爱很狂放,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我爱你,我想拥抱你,我想亲吻你,我想在世界的每一处和你发生浪漫的相遇。但她的爱也很放肆,总是会因为触碰到对方自尊心的底线而另两人之间产生隔阂。

  樊胜美的爱很小心,因为自己不堪的家庭背景,让自己无法自信的站在男友的身边。但她的爱也是自私的,总是希望通过男友事业成功改变自己家庭的窘境。可男友的破产,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让双方都想逃离。

  安迪的爱很难得,小包治愈了安迪因为身世而伤痕累累的心,教会她如何去爱,如何去感受爱。但她的爱也是不自信的。在她心里总是认为小包有一天会离自己而去,自己则继续孤独的在世间踽踽独行。(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就我本人来说,我想变成安迪与小包相遇。因为相较于其余四位女孩的男友,小包对安迪的爱,是那么的纯净,不夹杂一丝关于身世和历史的杂质。他毫无保留的跟安迪表达爱意,从最开始的“怎么才能追到你”再到“我爱你”最后说一句“不要用真相把我推开”。这是让我憧憬感动的另一半。也是让安迪无比珍惜的对的人。

  但当小包向安迪求婚时,安迪却表现出了不同于以往的彷徨与犹豫。好像那个在职场中干练果敢的精英安迪不复存在了。安迪,你承认吧,在感情中,你也是一个普通人。

  安迪自己曾经说过:“人的一生,无非是一路失去,天长地久这种东西,正因为难得才被歌颂,习惯了也就习惯了,就像得了一场感冒,过几天就好了。”安迪,你这么说,真的让人很心疼。你并不是不相信天长地久,你只是不确定天长地久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你也没有足够的自信,来说服自己,另一半会永远爱你。

  在所有的一切都不确定的时,面对男友的求婚,安迪无法做出选择。她徘徊在婚姻的大门入口,疲惫不堪。忽有一天,她顿悟到,其实,自己的对爱情的要求很高,不夹杂一点杂质,需要绝对的纯净与陪伴。回味与男友过往的点滴,她发现真正的关怀如水一般,不动声色,却又无处不在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假情假意的关怀,当你不舒服的时候,有的人可能只是会让你去喝一杯水,但不会去拿一瓶水递到你的身边。

  真正的关怀是你生病时对方贴心的陪伴

  是日复一日生活中一顿平凡的早餐

  如水一般的陪伴与关怀,在安迪身边自然的流淌着,纯净,甘甜,滋着她疲惫的心灵。带来最简单的快乐和最深沉的感动。温暖,却不灼人,体贴却不压抑。在爱情中,我们应该像安迪一样回味与对方相知相爱的每刻,珍惜纯净相守的此刻。不妨把此刻的拥有化为天长地久,拥有如水一般的纯净与温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真正的陪伴是细水长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