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公酒友变成我的情人,地下情三年我发现他又有了新欢
日期:2017-04-27 作者:45°角 来源:情感微倾诉 阅读:

  引导语:朝三暮四,负心负义的渣男!

老公酒友变成我的情人,地下情三年我发现他又有了新欢

  讲述人:侯欣(化名)  39岁

  A我和老公吵架了,他送温暖给我了

  他先是我老公的朋友,后来成了我的情人,我叫他王文(化名)吧,可现在他已经打算抛下我和他的感情了,他把他的感情又给了别的女人爱情三人行,不,应该是多人行太拥挤,我接受不了,又不得不接受。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我老公是一个比较木讷的人,对我还好,只是感觉乏味无趣些。两口子日子过长了,总有牙齿咬着舌头的时候,有段时间总是吵吵闹闹的,我承认,我无理取闹的时候多些,可他这人也忒较真了,女人嘛,和老公吵哄着点就完了,可他却死犟,自己占了理就寸步不让。不过吵过就完了,我的气还没消,人家已经丢到脑勺后面去了。就这么个人,喝点酒就把什么都忘了。

  王文和我老公的交情,一般吧,两人都好酒,算是酒友。没事的时候爱凑一起喝几盅,外面喝酒太花钱,所以,经常是在家里喝,今天在他家,明天在我家。来往得勤了,就不把他当外人了,既不当外人,我和老公吵架闹别扭什么的,从不避他,我们夫妻间的那些小九九他清楚得跟自家似的。渐渐地,他看我的眼睛便多了同情,还有说不清的情……

  一直感觉王文人品不错,感觉比我老公会来事。每次我和我老公生气了,都是他在旁边劝解说合,我老公喝两杯酒就把生气的事丢下了,王文却不忘在背后安慰我,那份柔情温暖是我老公从来没给过我的,谁能拒绝温柔!特别是女人。慢慢地,我感觉出王文对我起了别样的心思,我老公不在家的时候,他约我出去。刚开始我知道这么做不对,委婉地拒绝了。可是,他却是个不怕拒绝的人,一如既往地来我家,而且来得更勤了,一如既往地对我好,好到我不忍心也不想拒绝了。

  有一天,他第n次约我的时候,我答应了。虽然他开着车,为避人耳目我没坐他的车,而是出去乘了公交。到约定的地方下车不久,他开车尾随而至,上了他的车,我们去了他找定的地方——我成了他的情人。

  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对,可这份情一旦沉溺了,就欲罢不能了。到现在我俩好了将近三年了,他几乎每天都偷空来我家玩,当然,和以往一样,名义上他是找我老公喝酒,他俩在一起也确实喝酒,喝的时候我就给他们整俩小菜。王文喝着酒啧啧地对老公说什么,弟媳现在真是越来越贤惠了,以前他来喝酒没给脸子看就谢天谢地了,哪里能指望有菜吃……我知道他什么意思,这个人真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这是话里有话显摆我对他的情呢。明里欺负我老公蒙在鼓里不知情,喝上两盅便做了大头,转过头去就和我眉来眼去眉目传情。

  我知道这样做不地道,我对老公也有内疚。可是,私情就如兴奋剂,一旦沾上了就难戒了。

  B察觉老公脸冷了,他的温暖送给隔壁了

  我老公虽然木讷,却也不是傻子。时间长了,渐渐咂摸着不对了。有次像问我,又像自言自语地说:王文来咱家是不是太勤了,天天来,是不是不正常?我说:有什么不正常,你俩不是一直在一起喝酒么?老公便不说话。过了几天,他又问:你觉得王文人怎么样……欲言又止。我不耐烦地问:你究竟想说什么?他又不吭声了。

  我心里有些不踏实,他是不是察觉出什么?仔细想了想,好像没有什么落在他眼里啊,我们还是很谨慎的。如果他有把柄,早就躁了,不会这么试探,他也只是怀疑吧。

  可是,怀疑的种子一旦在心里种下,王文再来我家,老公就不像以前好客了,酒不摆,连脸都冷了下来。王文私下问我他怎么了?怎么了,还能怎么,对我俩的关系有怀疑了呗。我劝王文以后尽量少到我家里来,有事我们微信联系。

  此后,王文便来得少了,偶尔来,一如既往地和我老公推杯换盏,和颜悦色。我老公呢,也会招待他。不过,当着王文的面,老公跟我吵架也是越来越勤了。为了避嫌,我们两口吵架王文也不劝了。只是私下我俩在一起时,王文说我老公其实是个好人,劝我和老公好好过。虽然和他好,可我从来没想过不和老公过。他什么意思?我能感觉得到,随着我俩见面时日减少,他对我的热情也渐渐减了。我还以为,他是顾忌我老公的态度,他准备收手了。心里虽然不舍,却也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怎么都没想到,王文对我萌生退意,是因为又瞅上了隔壁那家的媳妇。我说好几次看见他的车停在我们巷子口,却不见人进来。原来,他是转到别人家了。你说隔壁那女的年轻也就罢了,事实上年龄跟我不差上下,她最吸引他的地方是,那女的老公经常外出不在家。我这才明白,王文根本就是个处处留情的花心男,想起他以前对我说的甜言蜜语,原来都是骗我!他心里最喜欢的人随便就换了。

  我这是让他给耍了!心里特别难过。可是,我问他他还不承认,不承认和隔壁女人有瓜葛。我说他的车几乎天天停在我们这里,既然没来我家,他是去谁家了?别以为我没看见。他反驳说,谁说车停到巷子口上就得来你家,你也不看看你老公的脸色,我再来你就不怕……好了,我只是把车停在那里去别的地方办事去了。我的车在那里停惯了,算我的固定车位,我怕别人给占了行吧……

  他的嘴就这么能说,嘚嘚嘚几句就把我给糊弄过去了。说实话,我也是不敢深究,我怕整清楚会伤心,宁可装糊涂。

  可是,有时候想糊涂都难,王文的微信是和我的QQ绑在一起的,有天我无意中上了他的微信,发现他和那女的聊天,聊天的内容就不用说了,整个一个暧昧肉麻。看着那一串串甜言蜜语,再不明白就是傻子!我也真是傻子,傻子忍不住了,当场就骂他一句“不要脸”,那女的看见了,是谁说他不要脸,为什么不要脸?看见那俩被我成功地拱起了火,我下线了。也不知道他是怎样给她解释的。不管咋样解释都不那么好过。

  C醋缸打翻了,他的媳妇知道了

  虽然看见了王文和隔壁媳妇在网上的打情骂俏,可是,我还是不愿相信。没有实实在在的证据抓在手里,就只能是怀疑。可没多久,我发现他俩约一起出去了。

  我亲眼看见隔壁的媳妇出门去了公交车站,几乎在那女的出门的同时,王文停在巷口的车发动了,然后尾随而去。与我们俩约会的方式一模一样,不用想,他俩这一出去是干什么。剩下的环节都是我亲历。我的心拧巴成一块了,接下来不知道自己该干做什么。

  愣了好半天,我打他电话。刚开始他不接,我锲而不舍地打,他终于接了。我问他干嘛去了。他开始还装傻:什么干嘛去了?我说我都看见了。他停了一下,直截了当说我没权利问。呵,我没权利问,我是他什么人!我气坏了,直接在电话里跟他吵起来。吵了几句,他挂断了电话。我想把电话拨过去,才发现我的手机号入了他的黑名单,不但手机号,连我的微信一并拉黑了。

  如此朝三暮四,负心负义的渣男!想这么轻易地把我甩了,玩过之后就扔了——没门!手机号微信号可以拉黑,短信他还可以收到。气不过,我发了短信过去骂他,骂他是负心人,我们这么几年的感情、肌肤之亲就这样说结束就结束了,没那么容易,他得给我个交代……

  没想到我发给他的短信他还还没看,他媳妇倒先看见了。他媳妇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她家说清楚,当着媳妇的面,他痛痛快快承认了我俩的关系,竟说是我逼他的,他是陪我睡了,怎么着!他和我一起都三年了。被他这么一戗,他媳妇竟无话可说。听了他的坦白,我的眼睛也瞪圆了,责任全推我身上,还是这种推法,我强迫他——女的强迫男的陪睡。我连生气都不会,彻底无语了。

  到底对他媳妇怀有愧疚,当着她的面我承认了我和她老公的关系。至于是谁强迫了谁我不想澄清了,越描越黑,怎么说都不光彩。他媳妇看来早就让他折磨得没了脾气,一连声问:你俩到底想怎么着,到底想怎么着……我低着头无话可说。王文却接了话头故意道:怎么着,去死也是拉着她一块去。好像跟我多情深意重,都要同生共死了。天知道,跟他同生共死的人又添了一个,那个人却不是我。

  我终于能开口说话了。我对他媳妇说,你放心,以后我和他各是各,再没关系了。他媳妇是个明事理的也没有再闹腾,还安慰我让我放心,说这事就天知地知我们仨人知,她不会吵给我老公知道,她不想闹得两个家都不安宁。我知道她是好人,我承她的情。虽然明知道不应该,可我还是放不下曾经的这段情。我该怎么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公酒友变成我的情人,地下情三年我发现他又有了新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