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最经典的《剪刀石头布》经典语录
日期:2017-07-31 来源:剪刀石头布 阅读:

最经典的《剪刀石头布》经典语录

  1、我问太平洋,回去的路还在吗,我羡慕它们流向你。

  2、感情的事情为什么总是这么难呢?你喜欢永远跟你擦身而过,而你不喜欢的,却一直在你身边打转。
我们啊!都在看着别人的背影

  3、“‘我问太平洋,回去的路还在吗?’哼,他啊,最好是现代摩西,可以把太平洋一分为二,不然,铁定淹死他。这个人的帅也不到我百分之一,敢丢下你到美国逍遥,这种人你想他做什么?”

  4、不要再胡思乱想了,明天会是崭新的一天

  5、只要你永远不放弃 梦想实现不是奇迹 一直在用力奔跑的你 努力过别怀疑 回报终会跟随着你 ----SNH48

  6、请你不要爱上我,因为如果你爱上了我,我是无论如何把你从我身边推开的...

  7、失恋感觉,就像…心这里破了一个洞,空空的,填不满.
这样的我,还可以去爱吗?

  8、“过去的事情会随着时间慢慢淡掉。”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9、因为放弃的是你,所以需要犹豫。

  10、“其实艺术不重于表现的方式,而是端来创作者的巧思,跟注入其中的鲜血,不管是摄影、雕塑、或者是油画,只要有美感,一瞬间也能是永恒。”

  11、“虽然我们拥有的不多,但是比我们缺乏的人更多。”

  12、我想要幸福
那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种感觉
只有这个感觉才能让整颗星沸腾起来

  13、人的身体不是供人把玩的宝石,其美丑与否,不在于外在的样子或价值的高低,而是仰赖于每个人体内的那颗心,是善良还是邪恶.所谓侬纤合度不代表美丽,唯有心绽放的生命光芒,才是美丑的标准

  14、有看过全天下长的那么帅的猪头吗?

  15、“男生之间的兄弟情义,就是这样子,没有顾忌,不用废话,只要对方需要,一句话,随传随到,鞠躬尽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最经典的《剪刀石头布》经典语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