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李嘉诚的名人名言
日期:2017-0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李嘉诚的名人名言

  ●李嘉诚,只是运气好!好!好!好!

  ●李嘉诚说:如果一件衣服我穿上百分八十的人都说好,我会决定把它买下。如果一个生意机会百分八十的人都觉得可以做,那我绝对是不会做的。我相信二八定律。

  ●你穷,是因为你没有极度渴望成为富人的野心!
你穷,是因为你没有燕雀缺乏的鸿鹄之志!
你穷,是因为你无法战胜自己内心的怯懦!
你穷,是因为你缺乏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勇气和巨大决心!
有了野心,你才能克服一 切自卑、逼出潜能!
有了野心,你才能坚持不懈、不断学习和改进,以最快的速度完善自己!
有了野心,你才会不畏一 切艰难险阻。敢于创造出别人不敢、也不能的奇迹!
不论你现在家境有多穷,地位有多低。都不要否定自己,都不要失去凌云之志。
一身贫寒的李嘉诚,当初比现在的你还窘迫,你又有什么理由继续受穷,不成为富翁呢?
你穷,是因为你什么都不敢想;
你穷,是因为你什么都不敢做;
你穷,因为你没有野 心!

  ●不要抱怨身边的朋友不行,如果你要认识像李嘉诚,比尔盖茨那样的人,那就不叫混社会了,那叫玩社会。

  ●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李嘉诚

  ●我是李嘉诚,
12岁就开始做学徒,
还不到15岁就挑起了一家人的生活担子,
再没有受到过正规的教育。
当时自己非常清楚,
只有我努力工作和求取知识,
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有一点钱我都去买书,
记在脑子里面,
才去再换另外一本。
到我今天来讲,
每一个晚上,
在我睡觉之前,
我还是一定得看书。
知识并不决定你一生是否有财富增加,
但是你的机会就更加多了,
你创造机会才是最好的途径! ----李嘉诚

  ●为了保有竞争优势,不管你过去有多「风光」,
永远不要志得意满,一定要对事物充满「好奇心」,
拥有永不停止追求新知的强烈欲望,不管几岁,都要永远让脑袋保持成长,和市场接轨。 ----李嘉诚

  ●凡事都留个余地,因为人是人,人不是神,不免有错处,可以原谅人的地方,就原谅人。 ----李嘉诚(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看到马云超过了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的消息,心里咯噔一下;赶紧上网查了一下自己的排名,基本没受影响,排名还保持在14亿名左右,这下我放心了!其实我也是有梦想的人,多年前就离开家乡在外打拼,梦想着经过自己的努力能有天带着墨镜开着兰博基尼跑车回俺们家乡逛逛,经过多年奋斗,如今梦想实现一半了,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墨镜,只差跑车了灬

  ●致不想奋斗的女人们: 如果你感觉到累了,不想再奋斗了,那么我建议你做三件事情,第一,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倾国倾城的花容月貌?第二,看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遗产可以继承?第三,去看看新婚姻法,它会告诉你,靠嫁一个高富帅脱贫致富的年代已经结束了。所以告诉我们女性们,没有一劳永逸的事情,只有像个男人一样的去奋斗才是我们最可靠的选择! 选择自己比任何人都会可靠的多! ----李嘉诚

  ●刚刚看了马云还差3亿就赶超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的消息,心里咯噔一下,赶紧上网查了一下自己的排名,基本没受影响,排名基本还保持在14亿名左右,这下我放心了! 其实我也是有梦想的人,从小就梦想自己有天带着墨镜开着敞篷宾利回俺们家乡逛逛,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如今梦想基本上实现一半了,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墨镜,只差车了,梦想快要照进现实,一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啊! ----度娘贴吧

  ●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每一个商务时代,都煅造一大批富翁。而每一批富翁的煅造,都是当人们不明白时,他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当人们不理解时,他理解自己在做什么。

  ●当年我用一分钟的时间算了一下上班的结果,于是我离开了。很多人用—生的时间去试了一下,他们发现我算的是对的。上班很简单,就是生活很困难创业很困难,就是生活比较简单。很多人有体面的工作,并没过上体面的生活!创业不体面,但生活很体面 ----李嘉诚

  ●栽种思想,成就行为;
栽种行为,成就习惯
栽种习惯,成就性格
栽种性格,成就命运。 ----李嘉诚

  ●一个人凭己的经验得出的结论当然是最好,但是时间就浪费得多了,如果能将书本知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那才是最好的。 ----李嘉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李嘉诚的名人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