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里有花开,人生春常在
日期:2019-06-28 13:00:00 作者:未知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

心里有花开,人生春常在

  人生淡然如花,行走一路芬芳。任凭生活酸甜苦辣,任凭世间悲欢离合,任凭世界跌宕起伏,静守一方天空,安度一春岁月。心若淡定自然从容。无意于得,自然无所谓失。人生之美,不在争求,而在静守。

  生命,是一幅滚动的画面,也是一帧静默的风景,在绚丽平淡之间,跃动出我们对生活无限的爱,对生命执念的暖。

  若将人生视为花,眼前处处好风景;若将人生视为茶,心里时时都清净家庭不在贫富,贵在和睦温馨;生活不在显达,健康快乐就成;朋友不在贫富,知音胜过黄金距离不在远近,常来常往最亲。

  心里有花开,人生春常在;心里天阴沉,生活烦忧来。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若想人生之路顺畅,必须加强自我修养。知人于心,多点无须言尽,多点口德;责人适度,无须苛尽,多点肚量;有才稍露,无须显尽,多点深敛;有功不邀,无须赏尽,多点自持;得理让人,无须倚尽,多点容忍;获宠不骄,平易谦和,多点内涵;居高不霸,平视众生,多点退路挫败不馁,胜负轮回,多点信心;错后少悔,善于总结,多点自省

  人生无须畏惧挫折心灵的天空,晴朗时是美丽的风景,阴雨时也同样是一道风景!能否成为风景,只取决于人们心情

  久旱逢甘霖大地物生,不论在谁的眼里,都是一份美丽;蒙蒙细雨,犹如酥油,润花润草,花草含笑,谁能说这不是一道美景?夏雨阵阵,地面水花四溅,头顶上伞花朵朵,谁能说这不是一道风景?人生路上所有的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或许就是那一个个水花、一朵朵美丽的伞花呢!

  每晚睡前,闭上眼睛原谅所有的人和事,清除所有的烦和忧,千万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昨天的事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而要好安慰自己。

  得不到的东西别惦记,负能量事物要远离,人生本就有风雨,别再为自己增悲戚。要知道,离去的,都是过往的风景;留下的,才是真实的人生。

  努力去做一个温暖的人,用真心,去对世界微笑;用眼泪提醒自己要做得更好;用快乐,去迎接每一天的阳光;用自信,告诉每一个人你过得很好。每天都给自己一个希望,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

  没有永远晴朗的天空,也没有永远平坦路途一路上总有一些悲喜要品尝,总有一些苦乐要吞咽。生活再艰辛,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还是随遇而安最好。

  历经世间风霜雪雨,遍尝生活苦辣酸甜,我们深谐一个哲理: 只要心里有花开,人生定然春常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里有花开,人生春常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