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何洁回应婚变:唯有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日期:2018-09-04 08:01:23 作者:胖司 来源:伊心 阅读:

何洁回应婚变:唯有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昨天凌晨,何洁突然微博发表长文,否认了之前所谓她婚内出轨的“实锤爆料”,一时之间激起千层浪,离婚事件再一次上了热搜。

  “之前一直没有正面解释原因主要是出于三点考量:1、给孩子情面,2、希望大家说说就过去,3、正在打离婚官司,多说无益。

  但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以为我是默认出轨,害怕了所以不敢发声,我忍太久了,不该背的锅我真的不想再继续背下去!

  首先我并非婚内出轨,明显是有人带节奏的不实报道。其次,在我生完孩子后,由于要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非常累,不想满足他的生理需求,他便一直怀疑我背后偷汉子

  也正是因为这种猜疑、不理解,外加对方家庭漠不关心导致最终婚姻的破灭。”

  圈内好友苏醒、张馨予、冉莹颖等纷纷发文力挺何洁,大骂渣男做人底线,为了多分得一些离婚财产,昧着良心也要往自己孩子的妈妈身上泼脏水。

  实在最初两人爆出离婚的时候,何洁就说过“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面对私生活,看的出何洁为了孩子考虑还是想低调处理无奈对方故意将事情越搞越大,还派人跟踪何洁,试图制造婚内出轨的假象,才逼的何洁不得不站出来,把自己的隐私扒开来公之于众

  3年生俩娃,工作还得把孩子带在身边,个中辛酸只有她自己明白吧。

  想想结婚前,房子车子甚至婚戒都是何洁买的,赫子铭等于空手套白狼。那个比谁都相信纯粹真爱,有情饮水饱的何洁,在事业上升期嫁给了她所以为的爱情

  后来何洁在节目中红着眼眶,忍住眼泪说“不会再结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因为爱,快乐过,幸福过,可是在最后分手的时候,却要变成你死我活状态,太恐怖了。”

  她说“12年前在舞台上唱歌的那个女孩一定想不到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想想都觉得心酸筹备婚礼赚钱养家、生娃养娃、产后抑郁……为这个家庭,出钱又出力,现在却落得这副下场,实在令人唏嘘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好在,在隐忍8个月之后,何洁终于发飙,忿怼渣男,告诉我们一个事情的真相,给了对方一记耳光同时,也堵住了全世界的大嘴巴

  “别人的黑锅,我不背!” 好样的,早该这样了。

  相信何洁如今能够扒开伤口给大家看的时候,就已经放下这段感情

  她还是我们眼中的那个02号何洁,那个声音甜美,笑眼弯弯的19岁超级女声

  当年27岁的何洁,突然就宣布要出嫁,对方还是个观众们连脸都对不上号的18线小演员

  为什么选择嫁给了一个除了高大,既不帅也没钱的赫子铭?

  看来是被对方的温柔体贴感动了,相信他会一辈子对她好。所以即便对方一无所有,爱情至上的何洁还是义无反顾的出嫁了。

  我曾看过两人在婚内共同参与的访谈节目。节目中赫子铭说自己曾经因为何洁爱喝椰子,就从三亚千里迢迢背了好多椰子给她喝。

  何洁生日的时候,他因为拍戏没办法为她准备生日礼物,于是就费尽心思,用手机录了三四十种唱法的生日歌,给何洁送上了一份浪漫的生日礼物。

  看吧,一些廉价的礼物,一些小男孩才会用的小心思,就把何洁这个傻姑娘哄得感动的直掉眼泪。

  可是一个男人30多岁了,没事业没存款,结婚一分钱不出,连送礼物都用这么廉价方式男人,在胖司眼里真的很有问题。何况当初为了和何洁在一起,赫子铭还果断甩了自己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居心叵测,本就让人怀疑他追何洁的动机

  可是在爱情里被冲昏头脑的何洁全然没有用大脑思考,仅仅因为一个男人对她的好,就自己买房买车买婚戒,奋不顾身的下嫁了。

  女孩子感情中真的很容易因为对方对自己好,就飞蛾扑火不管不顾的也要嫁给那个一无所有的男孩但我觉得你在一段感情里可以图他长得帅,可以图他有钱,可就是不能图他对你好

  你把自己幸福押宝在一个男人对你的感情上。但往往感情是最靠不住的,他捧你在手心的时候,你是优乐美;可一旦他松手,你可就粉身碎骨了。

  与其把自己的人生幸福交到别人手里,任由别人操控,还不如自己掌握属于自己的幸福。

  记得结婚前,香港媒体采访过何洁,问她到了香港最喜欢的事是什么?当时的何洁活泼开朗,笑眯眯的说自己最喜欢去香港shopping,最爱买买买。

  婚后的何洁,在给渣男生完孩子之后的何洁,却在直播中满腹辛酸的说“我已近3年没买过新包包了,每次登台就是那么几双鞋,轮着穿。”

  这话听了就让人心疼。一个女孩最美的那几年,谁不爱打扮。别的女明星结婚以后都以家庭为重,淡出娱乐圈,只有何洁,结了婚反而更拼命的工作,因为她还得养老公还得给孩子赚奶粉钱。

  何洁爱家庭,爱孩子,却唯独忘记爱自己

  曾看到过这样一段话“人生终极是虚无的,我们有义务好好伺候自己的肉身,活得轻盈,美好,有趣”这个世界上连你自己都不宠爱自己了,还有谁能去爱你呢?

  “取悦自己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生活不止爱情一种选择。

  所以女孩们,比起在感情里一味的付出,我真的宁可你们能够自私一点。

  碰到真心喜欢的东西就要努力赚钱把它买回来,这件物品带给你的快乐感是无价的。不要整天围着男朋友转,你需要自己的生活,偶尔也要约上闺蜜喝喝下午茶看看电影,给自己一个喘息机会

  要先学会取悦自己,才能更好的完成其他角色

  其实,在生完他们第一个孩子七宝的时候,何洁就看出来了他老公是个吃软饭, 完全老婆孩子不管不顾的巨婴了,当时她产后抑郁,老公不仅不体谅而且十分不理解说她脾气差还老跟她吵架。赫子铭有半年的时间没出去工作,名义上是为了照顾孩子,可实际上却是一直窝在家里打游戏

  只是当时的她还倔强的不肯承认,不断安慰自己:男人的成长也许总是比较晚的吧,他一定是还没适应当了爸爸

  没过多久剖腹产的她又意外怀了二宝,何洁只能逼着自己像个Super woman。即便大肚便便,也还要出来赚奶粉钱,舍不得把孩子交给保姆,自己只好带在身边,每天收工累的自己直接躺在沙发上大喘粗气。

  如果不是赫子铭一再的疑神疑鬼让何洁彻底疲惫不堪失望透顶,也许她还会继续给自己编织一个爱情的童话她不是没有看透赫子铭好吃懒做,没有男人的责任心与担当,只是自己一直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

  感情不合适了,最应该的就是快刀斩乱麻。及时止损有多重要,咱们都知道。但是女生们的心都很软很软,不到最后舍不得扼杀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

  可是姑娘们,即便如此,遇见渣男也得得逼着自己有壮士断腕的勇气,否则拖下去只能带来无尽的伤害

  在经历长久痛苦之后,这个爱笑的姑娘没有放弃自己,而是选择更勇敢的面对,她要更努力的工作,更认真的生活,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后来的她擦干眼泪,3个月瘦了30斤,重回颜值巅峰

  昨天凌晨在悲愤澄清离婚真相的同时,也不忘工作为自己的新专辑打call。

  比起沉湎于痛苦,撕逼渣男,失恋受情伤的女孩子们最重要的就是要赶紧振作起来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堵住别人嘴的最佳方式就是成为更好的自己。当你变得又白又瘦又有钱的时候,还怕什么呢!

  最后真的希望何洁可以像表面上看到的那样,走出上段婚姻带来的伤痛,不要再说什么“不会再结婚”之类的傻话了,希望她能够食言,遇到爱她的那个人。

  (▲点击“END”查看相关推荐阅读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

  伊心开了一门新课“零基础写作,带你一起用写作逆袭人生!”。

  针对大家在写作中经常遇到的6大问题,伊心设置6节课全方位总结了我自己在写作过程中的经验方法,一步一步*如何开启写作之路

扫描下面*加入课程

  已经有500多个宝宝听过课啦,还有几位宝宝已经变成了伊心的作者啦,你要不要来一起加油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何洁回应婚变:唯有成为更好的自己才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