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这么一个大男人,怎么还要媳妇背啊?
日期:2018-03-29 20:32:45 来源:笔尖下的美文 阅读: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这么一个大男人,怎么还要媳妇背啊?

  1搞笑段子:记得小时候村里来个大师,给很多人算命,据说很神奇老妈就带我去看看,大师看到我说:这娃哪都不错,唯独姻缘不好老妈:请大师明鉴大师:将来情路坎坷,娶妻难如登山啊!老妈:大师,搞错了吧,俺这是女娃!

  这么一个大男人,怎么还要媳妇背啊

  2搞笑段子:现在骗子越来越多,星期六买了一盆含羞草,回家后怎么碰它都不害羞生气的打电话老板问他是不是把假的卖给我,然后只听见老板幽幽的说可能你买到了全店最不要脸的那一颗吧,听完后我竟无言以对

  小朋友,你这样对待弟弟小心妈妈

  3搞笑段子:女友问我:你感觉我长得怎样?我回答发自内心的美!女友害羞:讨厌啦!然后我不怕死的补了一句:可是表面怎么就看不出来!

  现在军训练军姿都是这样练的

  4搞笑段子:有天我同学(MM)去银行取钱,想到里面还有几十块钱干脆一起取出来算了,于是就对着银行坐台的MM很大声很NB的说:把里面的钱全部取出来!银行的MM一刷卡,随即抬起头来很认真地对着扩音器对偶同学说:里面只有一块五毛,要全取出来么?当时背后有很多人在排队

  姑娘,原来你也是一个戏精啊

  5搞笑段子:一同学字写的很差,语文老师生气道:就你这破字,扫进电脑里,电脑都得死机后来一位更牛的老师说:你这字扫进电脑里,都得把你的字当病毒杀掉最后有一位凶悍的老师说:你这破字,扫进掉电脑里,全都是乱码

  大自然时候就是这么巧合和神奇

  6搞笑段子:刚才朋友给我发短信求助:我在和同事吃饭,有事想脱身,给我打个电话假装有事找我!快!热心如我,看到短信立刻就把电话拨了过去,接通后我一共说了三句话:你是傻子吗?你对象让亲下呗!赶紧过来叫大爷啊 哈哈哈!只听那边故作淡定的分别回答:嗯嗯对是我呃那什么行 好!我马上过去!

  小强哥什么时候有这种待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这么一个大男人,怎么还要媳妇背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