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精选10篇
日期:2018-09-17 02:21: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精选10篇

  《伊丽莎白镇》是一部由卡梅伦·克罗执导,奥兰多·布鲁姆 / 克斯汀·邓斯特 / 苏珊·萨兰登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一):想看的冲动~

  “经典台词~

  消沉时候的最好调剂~

  这部平和影片如同海潮般清洗着我略有疲惫身体……”

  看了这么多好评自然产生想看的冲动~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二):生活中还有艳遇,为什么不活下去。

  阵容看起来很商业,ok,那就当商业片看好了。(实际上是一部美国旅游宣传片)

  帅锅很帅,美铝很美,很好。

  一切都很轻松,很好,很强大

  还有,我很喜欢查克。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三):故事

  这就是一个故事,要告诉你一个道理,不需要考虑故事本身的真实性,只要他想讲的东西你看到了,领会到了就好。

  《天下无贼》也是一个故事,一个不可能生活发生的故事,但我们还是喜欢看它,这就够了。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四):十亿美元,吹吧您嘞

  十亿美元,我以为把卫星发成流星了呢,结果还是个造鞋的,come on, 你把鞋设计成什么样可以损失十亿美刀?穿了会的口蹄疫呀?

  丢了工作就自杀?这心理素质,又没让你赔十亿美元。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五):旅行的意义

  我们总是在不停的犯错误,或大或小,然后以为这便是世界的全部,然后在不断的前行发现曾经的在意多么廉价,曾经的错误多么珍贵,曾经的自己多么天真……但总要相信旅途中,会有那么一个红帽子女孩,等着你到来~~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六):简单幸福

  简单的幸福~~

  在一个人失落的时候~出现的这样一个女人~

  无论是谁~都会是一生中值得珍藏的~

  很喜欢剧中的女主角~

  她的精心准备地图是一份很美好礼物~

  里面的音乐~讲解~~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七):你需要点时间,为什么我不能跳舞?

  你需要花点时间找寻生活中的快乐,看见那些在葬礼上跳舞的家伙,我听着那音乐,看着那些跳舞的人群,我突然序幕起美国人来,那种自由感,我突然想到为什么我不能也跳一跳呢?然后就是把窗帘拉上,胡乱的跳了起来,我跳起来了!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八):在人生最艰难的时期遇见一个“红帽子女孩儿”,是多么美好

  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候,一个微笑,一份关爱语言是多么珍贵,饰演女主角克莱尔的邓斯特,恰好将这份甜美气质发挥淋漓尽致,是本片的一大亮点

  同时,伊丽莎白镇的每一个人面悲苦时的乐观,向上深深的一想着每一位观众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九):最近总是回想

  奇怪,看过这部电影很久了,以前的评论也是一般。倒是最近总在想这部电影,想象其中的平静生活,没有波澜却见真谛

  可能真正的生活应该是这样子的,非常羡慕女主的开朗乐观。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十):对于死亡的别样态度

  喜欢此片,除了因为是我一贯喜欢的温情风格外,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西方人对于死亡的一种态度,用疯狂摇滚幽默演讲像派对一样追忆死者,其实,死与生同样的重要,他们只是生命的两种不同状态而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伊丽莎白镇》观后感精选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