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堂此时》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09-17 02:1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天堂此时》观后感10篇

  《天堂此时》是一部由汉尼·阿布-阿萨德执导,Kais Nashef / Ali Suliman / Lubna Azabal主演的一部犯罪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堂此时》观后感(一):总有相同感受

  电影最大的意义就在于此,能够让你通过你也许终生不能遭遇情节感受到你曾经感觉。这就是一部好片子的意义。

  aradise now就是这样一部电影,看着那些身边的人陷入一种令人手足无措情境之后,我们又能感受如何呢?

  《天堂此时》观后感(二):自杀性袭击者的心理

  影片Paradise Now 探究了巴勒斯坦自杀性袭击者的心理。

  恐怖组织将人弹视为抬高自身声望工具,但确有一部分人将成为人作为自己的最终目的,这些人和其他人一样也是人,只是经历不同

  片中两人在实施过程中都有第二次机会选择,一个人冷静后选择了生,而另一人则坚定了“牺牲”的决心

  《天堂此时》观后感(三):人体炸弹让人唏嘘

  1、影片本身主题立意很新颖深入到充当人体炸弹的人员内心题材罕见,吸引人。

  2、但是,故事本身太过简单矛盾冲突不强。

  3、巴里斯坦值得同情,军力弱,只有通过人体炸弹这个办法打击以色列人了,值得同情。

  4、饰演苏哈的女演员是我心中去年最年最佳电影《焦土之城》的女主角,那时还比较年轻,挺好看的。

  《天堂此时》观后感(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这部片子让我着实肃穆了一阵。巴勒斯坦的两个人体炸弹,他们刮干净胡子穿上西装同乡就说他们“怎么像以色列人”。他们打扮成“以色列人”的样子去炸特拉维夫。精心准备行动宣言因为摄像机没电而化为一句家常嘱咐,腰间肋下的炸弹还陪伴一个活动肌体去修汽车……不是黑色幽默。他们不开玩笑,他们认真地做这件事,即便线人出错,即便知道生命一去不复返。所有的意义,就在一念间。

  《天堂此时》观后感(五):天堂有多大

  天堂是个好地方,没见有人争抢去地狱的门票问题是,谁够进天堂的资格?如果各据一理,自己都认为我就该着占着天堂的一个门号,对方理当该往地狱里送,那即便拿了天堂的户籍住着也不会安生。吵吵闹闹的天堂还是天堂吗?如此多冤家对头分从不同路径全挤进天堂里来,试问:天堂到底有多大?其实是问:迈进天堂到底有没有个标准说法?天堂是生者念想,集善行,结善缘,尘世了断后上帝想必会给我等凡人安排一个座次的。但谁也别想用消毒水洗我的脑,自杀炸弹的事情怎么着也觉得不该干!

  《天堂此时》观后感(六):Paradise Now

  克汉雷(Ali Suliman 饰)和萨德(Kais Nashif 饰)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这两个满腔热血青年在特拉维夫某抵抗组织内接受了人肉炸弹的训练,而他们的父母亲人对这一切都无从得知。训练结束后,他们将在身上绑着隐蔽炸弹,穿越巴以边境去执行一项光荣且没有归途任务……

  本片荣获2005年柏林国际电影节蓝天使奖、大赦国际电影奖,2005年欧洲电影奖最佳编剧奖,第63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2005年达拉斯电影评论家协会最佳外语片奖,2006电影预告片奖最佳外语剧情预告片,2006独立精神奖最佳外语片奖等。©豆瓣

  《天堂此时》观后感(七):题材不错表现一般

  讲述两个巴勒斯坦人体炸弹的故事。从题材来看,有点类似于“慕尼黑”,一个反映巴方,一个反映以方。但就反映的东西来看,比“慕尼黑”还是要出色。但却还没到发人深省地步,没有提出更深一步的想法。只是简单的用人体炸弹的这种恐怖方式并不会起什么作用

  看很多评论,说影片支持巴方青年的行为而把原因归罪为以方,但从影片中我却看不出来这一点。导演应该还是不赞同这一方法的。但对于此,他也无奈。影片最后另一个巴方青年还是选择了继续执行任务,然后影片就以无声黑白结束。无奈的现实

  TW,剧中那个女配角长得很舒服

  《天堂此时》观后感(八):戛然而止

  本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得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讲述两名巴勒斯坦自杀爆炸者到以色列实施自杀爆炸因故没成功,随后引发各自对这种袭击方式和自己的生存价值思考的故事。

  第一感觉就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真是两个世界啊,特拉维夫和纳布卢斯,比比看。影片正在兴头上,戛然而止。这时我看过的电影里头戛然而止的最突然的一片了。

  现实主义电影与日常生活紧密关联倾向处理低下阶层人物及其道德问题。导演也甚少介入素材,而让它们自显本性,呈现快照般的品质增加了影片的真实感。

  微信公众号:肥嘟嘟看电影(feidudumovie)

  《天堂此时》观后感(九):沉重

  人肉炸弹引爆自己之前的心路历程,很抓人的题材。

  之前只是在电视报纸上见到过报道内容也是泛泛的例如发生地点伤亡人数和谁谁宣布对此负责之类。一口气看完这部影片后后对当地人的生活、政治环境有了多一些的了解。只是感觉2个人在24小时内对袭击态度的180度转变是不是有点刻意了呢:犹疑的变得坚定,狂热的却自我否定。接着不由得吐一口闷气,生活对于某些人来说实在是沉重的无法负担

  这片花絮一定要看,特别是隔离区演变的那一段。

  《天堂此时》观后感(十):距离我的世界很遥远

  跟V和M一起看的,看之前根本不知道关于影片的一点情况。是merlin大力推荐(不过他的见解一向很独到)。

  巴以战争背景。现在已经向不起来太多了,不过第一次更近距离的感受到战争国家中的人们生活状态。人体炸弹——这个在电视中听多看多的词,在电影中以一种真实的我无法理解画面展示出来。男主角被选为人体炸弹的承载者,虽然他没有恐惧,没有惊慌,甚至是平静荣誉,但是带给人生死一线压抑

  电影最后的画面,一组人物的面部特写,他的母亲他喜欢女孩、组织的头目、他的朋友,或者是迷茫,是无助,是悲伤,许多看似平常表情动作,人们都在做平常的事情。后面,另一个地方,普通公交车上,爆炸就发生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堂此时》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