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10篇
日期:2018-07-22 02:0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10篇

  《中餐厅 第二季》是一部由王恬执导,赵薇 / 苏有朋 / 舒淇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一):这一季估计生意会很好

  之前看了中餐厅1就一直很期待中餐厅2了,这一季在法国小镇科尔马,还是一个闹市区,预感他们生意会比第一季好。

  再说说几个mc,舒淇是比较喜欢的,感觉她长的很符合我的审美,也很可爱。也很感兴趣朋微cp之间会发生一些什么有趣事情。比较让我惊讶的算是王俊凯吧,他骑着自行车过去的镜头,就两秒,但是那种青春活力真的秒到我了。还有就是他跟四个人都不熟,就一直在默默干活,乖乖的,挺招我好感的。看好你呦弟弟

  看下一期预告,人真的来了超级多,几位mc手忙脚乱的还语言不通,看来开业第一天还碰到了不小的困难,第一期最后赵薇的担心不无道理万事开头难嘛。看到下一期好像朋哥还切到了手,看着都疼╯▂╰也是不容易了。

  这一季的中餐厅感觉会比上一季更忙碌,不会特别轻松的。不过我就是比较喜欢看大家忙起来的样子,有一种生活充实的感觉。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二):千呼万唤始出来

  《中餐厅》第二季终于播出了,从看到参与明星开始就特别特别特别的期待!!!

  发现节目组确实很会选人,从第一季的赵薇、黄晓明、张亮、周冬雨和靳梦佳,到第二季的赵薇、舒淇、苏有朋、王俊凯和白举纲,这是唯一一个所有成员我都喜欢的综艺节目。官方宣传海报

做为一个二十年的《还珠》粉,还有什么比五阿哥和小燕子在一起参加真人秀更有意思更何况大美薇这次还瘦了那么多,比心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三):白举纲综艺节目中频繁露脸 谁还记得他的音乐梦想

  2013年的“快乐男声”可谓是捧红了一波小鲜肉们,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于湉等人在那个夏天收获了属于自己光芒荣耀。那个年代网络综艺还尚未流行,没有土偶也没有土创,这个节目是许多人对于电视选秀最后的记忆

  很多人对白举纲这个名字熟悉,但是没有看过当年“快乐男声”的人可能不会想到他曾是13年“快乐男声”的季军,跟华晨宇、欧豪是同一批被选拔出来的音乐人。

  不过,在音乐的道路上,似乎他们各自走着不同的路。

  华晨宇算是几个人当中音乐风格突出的,在海选之时就展露出了不俗的音乐唱功和实力,被当时“快乐男声”的评委尚雯婕所赏识。出道一年,就发表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以华语音乐人代表之姿登上《L’Uomo Vogue》,并相继斩获QQ音乐巅峰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奖项。后期参加湖南卫视《歌手2》、《明日之子》、《我想和你唱》等音乐类综艺节目,收获了众多粉丝

  同样作为少年感十足的90后小生,白举纲也有着不小的人气微博上关于他的话题不少,白举纲的名字常常出现在微博热搜榜。他是《闪亮的爸爸》中无比慈爱又可爱的“孩子王”,是《极速前进》中保护采儿的贴心大暖男,在《花样年华》中跟杨紫的萌萌cp感也将他推上了流量宝座。各种人物设定都有,白举纲也通过参加综艺节目收获了无数的喜爱

  微博上关于白举纲最近的新闻,是白举纲确认加盟《中餐厅2》的消息,在节目组公布阵容的那一天,就有粉丝表示非常期待小白的表现

  如此频繁的在综艺节目中露脸,让人们似乎忘却了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歌手及音乐人。为了完成音乐梦想,白举纲毅然选择考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校系统学习了声乐知识,在酒吧驻场勤工俭学以减轻家里的负担,随后参与“快乐男声”的比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在音乐的道路上,他一直有自己的态度。他把如少年一般的顽烈心性随性生活态度糅合在音乐的韵律中,再用浓墨重彩的音乐风格书写出来。白举纲的歌是有爆发力的,有人称中国内地终于有年轻的音乐人,具备社会艺术家潜质”,有人为他的歌热泪盈眶

  而综艺节目中的暖男形象和他音乐中的躁动与狂野恰恰形成对比,因此白举纲身上又多了一个标签叫做“暴烈暖男”。

  我们看到白举纲参加了真人秀,客串了热门电影,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看似做了很多跟“音乐”不搭边的事儿,但实际上所有的准备都是为了做出更好的音乐。

  白举纲坚信,“只要保持一颗尊重音乐的心,一切肯定坏不到哪儿去”。

  最近网络上流传出,白举纲正在参加江苏卫视《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的节目录制,他将和郁可唯、刘唯共同挑战任贤齐的经典曲目。

  这个白衣少年带着曾经的音乐梦想,如今又再一次站在了歌唱舞台上,不知道这一次他的音乐才华能否得到释放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四):没有主厨的中餐厅

  看到几个打高分的,理由真是可笑

  其实第一季火了后,第二季不可避免要来流量。来几个流量无伤大雅,但把主厨的位置顶替了真是可笑。

  中餐厅第二季不可能是抄袭的了,因为几乎没有一个打着做餐厅的节目,连一个专业厨师或者不逊于专业厨师能力的人(类似黄磊、张亮等)都没有。

  就像标题为“中餐厅”的作文内容却跑题了,这样的作文怎么可能高分?

  第一季说宣传中餐或多或少有演的部分,这季是纯演了。一群中餐都不懂甚至都没怎么深深琢磨过的人去干着专业人士都很不易工作,不是天方夜谭吗?

  连个拿手菜都没有,家常菜都烧不熟练的半吊子,去忽悠连中餐都不懂的外国人,希望不要适得其反

  大可不当综艺看了,当作最低配中国版《深夜食堂》,店员客人都是演员

  第一季至少假的不是太明显,这季假的不能再假的。

  凭着第一季的热情,我妄图从头到尾找到亮点,然而忍不了到1.5倍加速,可恨企鹅没有更高的加速,到结尾依旧难以下咽。

  后期、配乐等还是原来的配方,但一个主厨作为餐厅灵魂,他或许不能保证节目大火,但至少托住节目的底线,尽可能守住节目的质量。————————————————————————

  中餐厅的立意是向世界宣传中国餐饮文化,也是从侧面宣传中国。明星来学厨艺可以,但不能都是学徒

  至于观众,冲着某些明星来的毕竟是少数,更多是第一季节积累的观众。

  第一季厨师张亮蛮可以的,但他一个人太苦太累,第二季没在这个角色做文章更新升级,反而直接抹掉了主厨。

  干脆改名吧。餐厅是上档次的名字,要有不逊专业厨师能力的主厨。饭馆需要,会做饭就行 ,建议改名中饭馆。

  光从名字上来说,中餐厅这个份量向往的生活之类的名字来说更大更广更国际化。不是简单体验开饭馆学做菜和团队协作的,更不得不肩负宣传中国文化的责任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五):《中餐厅S02E01》细节分析

  归纳了一下第一期大家呈现出来的性格,让我们从一个个细节中去感受

  赵薇:自嘲、主人

  舒淇:开朗直爽

  苏有朋:呆萌、略紧张

  白举纲:阳光活泼

  王俊凯:彬彬有礼认真

  我们天真的舒淇同学一上来就奶了自己一口,「开餐厅应该不适那么难的一件事吧、吧」,结果连餐厅都找了半天,哈哈。

  「我倒是没太想做某种超越,但我会想做某种改变。」对于中国的综艺节目来说,与其他国家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在不断改变不断加深综艺节目的内涵厚积薄发,期待最终能成为优秀综艺的引领者。

  曾经看过一段话,对于有一类节目是迎合大众口味的也就是目标群众爱看什么我们就放什么,还有一类节目是引领大众价值观的其中往往是能够引发群体反思现象级综艺。

  两种都是必不可少的,但只有向观众传递出节目的价值观,你才能稳定的观众基础,否则你只是一直跟在观众屁股后面,哪一期请来的嘉宾有关注度、话题有煽动性观众赏脸来看你一眼,下一期收视又会跌回平均水平

  期待中餐厅展现的价值观能带给我们更多意义

  可爱的舒淇同学再次出现,刚吐槽完小白为什么那么慢,但还是发语音说你辛苦了。其实好朋友之间也不能完全没有说话的技巧,小白还没到肯定是客观原因导致的,也许小白也很累很着急,这时候为朋友还是应该为对方考虑,而不是什么都不管地瞎怼。

  小白与苏有朋的谈话还是蛮有意思的,小白开始扮演小迷弟的角色,苏有朋也大方调侃自己,让整一个的氛围轻松愉快

  不断暴露自己“智商“的赵薇同学和复读鸡玩的真开心,Wuli小燕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呀!对于赵薇来说,录这个节目心态是十分轻松的。她不像当红小生那样担心人设出现瑕疵,也不像新人那样要思考如何表现自己,也不像当红演员一样对各个行为都要顾虑。她的投资,她的产业其实给她无形的一种自信,她已经不需要再靠荧幕活着,使她可以放松地录制,也基本不用担心舆论压力,毕竟大风大浪都过来了。

  从中餐厅第一季就可以看出赵薇的情商其实很高,这样一个爱的抱抱,使双方关系瞬间亲近,也给舒淇很多信任感和安全感,也能回忆下当年合作的电影。

  赵薇同学,你的脑洞也是够大。舒淇说「油烟机可以看到菜单」,赵薇回了句「那岂不是在这翻着白眼做菜」,真是笑死了。

  说话最基本的技巧,大家小本本记好。赵薇尝了小白的菜后相当直接地指出了不足,可以看到小白其实有点虚,因为一般来说是会先客套夸一下,但赵薇说完之后又来到小白身边鼓励她,这样做一方面可以给后辈一点压力,一方面也不会得罪。

  有朋哥好像在这有点懵,因为找不到食材箱子使之想要表现的心情落空,于是变得有些着急,在这里说话有一点点凶,看到跟拍又说「这也太真实了吧」,看来镜头前镜头后还是有差异,感觉这一期有朋哥都有一些紧张,表现的不是很好,希望之后状态能找到。

  当自己展现的食材被称赞内心满满的喜悦,感觉台湾和大陆的心态还是有一点点差别的。台湾人在分享的时候,往往大家聚在一起会聊上蛮久,特别的开心。

  当小白试吃赵薇菜时,就是先称赞再指出缺点,这就是后辈采取的正确做法,如果调换顺序,先说缺点再称赞好像就不太合适。而舒淇和赵薇是同辈人,就不用那么客气啦,直接说出真实感受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试吃的目的就是提建议嘛。

  小凯的表现还是优秀的,十分认真,也很有礼貌。不过因为和其他人还不是很熟,还需要一个慢慢相处过程相信之后会带来更多精彩

  最后不得不感叹下法国餐厅的卫生标准叹为观止。中国的食品问题就不谈了,太敏感,要达到这样的标准估计还需要很多年的时间。期待中国还有像《我不是药神》这样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来引起当局和人们的重视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密斯特原,让我们下一期再见啰!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六):中餐厅

  中餐厅第一季是在上个月看完的,整体感觉在真人秀里是很真实的节目了,大家都很辛苦,也确确实实是在做菜。第二季在科尔马,悠闲气氛也很感染人,小凯的表现很亮眼了,第一期因为工作原因迟到了一天,镜头集中在后半段,一直在安静做事,做饭看得出来是有底子的。赵薇苏有朋是我童年的回忆了哈哈哈哈,店长做了两季的确更游刃有余了,舒淇声音温柔啊,一对比我真像个大老爷们儿。总之慢综艺很能发掘艺人身上的闪光点,挺好看的。

  这个动图太戳我了,这什么少年学长骑车接女主上学的剧情啊,想晚生几年(哭)!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餐厅 第二季》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