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网上购物老大哥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独特经营理念一直让人不解却又让人着迷。
亚马逊从95年成立伊始直到如今已经走过了将近20个年头,但是它“总是在成长,一直未盈利”的经营模式曾经让许多人困惑不已,你既不能因为它尚未盈利而认为它是不成功的,你也不能讲清楚它到底成功在什么地方
将近20年了,亚马逊在成立不到两年之后就已经上市,投资者们虽然不能“完全理解”亚马逊的经营模式以及贝佐斯本人的经营理念,但还是折服于贝佐斯的个人魅力义无反顾支持这家“在账面上只赔不赚”的电商企业,而这正是亚马逊或者说贝佐斯为人津津乐道传奇之处。
这本书,就揭开了亚马逊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