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是一个同事推荐的。为了不负其的极力推荐,第一次付款买的电子书。
看完有几点感受
1.看书介绍是作者妻子真实故事改编。印度的爱情故事真有一个致命的秘密:那就是信仰,种族和文化的差异带来的阻挠。很多人死在了这里,然后听从父母安排和一个至少门当户对的人结婚孩子的。
2.印度感觉中国更加的现实,好学生就是会做题得高分的学生,读书是为了找到多赚钱的好工作,而且好工作是可以炫耀的资本礼物食物总是受欢迎的,甚至别人家的小吃都可以互相对比,哦,还有,结婚就是一桩买卖。
3.小说电影感very 强,很适合改编成电影。不过我想除了男女主角我会关注下外,故事就算了。
从小看,这是一对印度男女为了爱情一同努力争取各自家庭同意的喜剧ending爱情片。从中看,这是一个力争从幽默角度表现印度文化差异和表现真实社会的纪录片。从大的看,其实作者用心良苦,表明印度的各帮派终会破除种种困难最后和谐共处的必然趋势。
还有,以后见到印度人,恭维和礼物想必是欢迎的:)
这本书对了解印度生活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