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
日期:2022-03-19 02:55:35 作者:麦香田野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

  四季轮回,光阴往复,每一天,我们都在为了生活而奔波劳苦,辗转中,留一份热爱;行走中,寻一份安暖,每一次起落,都是风烟俱净的安然。生活细碎而美好,少了喧嚣和张扬,多了喜悦与无奈,心有山海,静而无边。

  人生就像一块被风沙磨砺的石头,渐渐被岁月磨平了棱角,学会了隐忍与沉淀,以墨修心,慢煮光阴,随遇而安,于宁静中,刻画出自己的风骨。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

  一世清欢,半世云烟,任岁月荏苒,任惆怅满怀,曾经海誓山盟的约定,曾经千言万语的叮咛,都已随瑟瑟秋风慢慢的凋零。

  思绪淡然,凝目苍穹,不问岁月有多长,不想天涯有多远,时光中不惊不扰,岁月中不急不躁,笑看风云变幻,淡品世事无常,安静的生活,健康的成长,将光阴婉约成简约的诗行,轻依红尘,用文字取暖,素心若雪,淡然前行。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

  感情上,顺其自然,物质上,适可而止;得到了,不过份惊喜,失去了,不徒增伤悲。烦恼时,记得忍耐;失意处,学会看淡。生活里,学会知足,懂得感恩,工作中,勤劳肯干,兢兢业业,忙时,忙的坦然从容,闲时,闲得心安理得。

  人生路漫漫,苦乐常相伴,即使错过了秋枫冬雪,也定会迎来春花夏雨,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只要不放弃、不逃避,怀揣对美好的追求,对未来的渴望,生活一定阳光明媚。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

  鞠一缕阳光,揽一份暖香,寻一方净土,将尘念安放。冥冥之中爱恨情仇,也许已经被岁月轻轻淡忘,也许已经被红尘深深埋葬。人活一世,精彩也好,平庸也罢,有所经历,有所感悟,功名利禄,大富大贵,如果能获得,自然值得高兴,如果不能拥有,也该自得其乐。

  掌控好自己的心情,修得清宁与安稳,学会接纳生活中的不完美,懂得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活在当下,顺其自然,日子一定会过得轻松而简单。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

  拥一份豁达和明媚,守一份平淡与安然,春耕、夏耘、秋收、冬藏,随缘而生,随性而活,不攀富比贵,不患得患失,放下执念负累,抖落一身尘埃,用云淡风轻,感受生活的美好,慢煮光阴,随遇而安,让生命在青山绿水间慢慢的丰盈,温婉而真实,如陌上花开,在寂静的光阴里悄悄的绽放,没有来由,不问结果,不争不抢,平平淡淡。

  慢下来,把生活安顿好,静下来,把生命照顾好,愿岁月波澜不惊,愿你我各自安好,又何尝不是一种简单而平凡的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慢煮光阴,随遇而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