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
日期:2021-11-27 06:21:36 作者:强生隆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

  秋去冬来,不经意间,季节改成了典雅的名字,时光变成了素淡的风景,生命换成了矜持的容颜,繁华情调归于内敛平静,暗香流淌转向温柔沉淀。

  春有蓬勃,夏有热烈,秋有月色,冬有雪歌,四季都有其生命怒放的笔墨,在恰好的时刻,抒写磅礴,彰显简单清明纯洁。所有景色都那么自然寻常,又耐人寻味,尤其那漫天飞舞飘落雪花,营造出一片洁白无瑕的世界,让人顿时开悟,生发无限遐想和憧憬。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

  别了落叶雨,迎接雪花诗。岁月里始终都呈现着时光的风景,酝酿着风雅的故事,渲染着诗和远方的情结。时光走过,烟火伴雪,是冬天的样子,每一个季节都有特定的符号贴上标签,都有惊艳的感动滋润身心,有韵便是好风景;生命契合,浣心涤尘,是优雅的行者,每一段人生都有极致的风姿展现魅力,都有柔软的心性渲染情调,有情便是好故事。

  看叶落雪至,数秋去冬来,用心欣赏,所有物象都有所蕴含有所寓意;用心解读,一切景致都会让人有所发现有所收获。笑着知足着感恩着,人与时光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遗憾与有趣并存,给人许多慰籍;思着珍惜着期待着,从回眸到品味再到感悟,失去与得到兼有,给人许多启迪。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

  手头有生活的素常苟且,头顶有平凡烟火的淡泊,身边有寒冬风雪的萧瑟,内心有诗和远方的故事。或许,那一朵雪花一眸洁白,便是季节最纯真本色的渲染,最深情感恩的呈现,也是给人生修行最真诚的眷顾馈赠,最禅意的心灵洗礼。

  相信,人只有在素淡简约中修心,才能释放久远的韵味,只有经历了沉淀洗涤,才能提升更豁达的心性。越是简单本真如童话的景致,越有内涵和深意,越具神秘和魅力,越显风姿和气度,越让人坦然、充实和优雅,越让心境简约澄澈,灵魂安详笃定,越能享受到时光的温暖,生命的愉悦,灵魂的升华。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

  悟透生命密码,打开人生格局,无非是完全融入岁月时空,彻底通透自我灵魂。若心如素雪,明媚纯净,便不染风尘;若心性坦然,荣辱淡泊,便不惧沧桑;若心向阳向暖,自带温暖,便不畏荒凉;若心无繁杂,始终简单,便日子生香;若心无奢念,知足感恩,便身不累情不苦,轻松洒脱。

  任何时候,只要用真性情面对生活,不辜负岁月,深情故事,与岁月彼此相安无恙,岁月就不会亏待生命,生活也一定不会苛待光阴,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不缺席不拒绝不悖离,都会给在场的我们回馈一份温婉美妙的缘分。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

  这个冬天,不妨收拾心情,挽住时光的素手,踏着季节的节奏,与日子结成恰到好处的伴侣,与雪花成为灵犀懂得的知己,缱绻在素雪之中,洗涤心尘,纯净灵魂,馨香生命,静好路程,本真的活着,微笑着同行,纯粹着修心,让身心都飘逸洁净,优雅晶莹,通透清明,做一个真正心性纯净的人,让自己变得更加澄澈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一个内心干净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