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段话,永不过期!(致自己)
日期:2021-04-01 06:19:43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

  这段话,永不过期:“活在这个世界上,你起早贪黑,忙忙碌碌,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着重复的生活。你发现,很多人会问你赚了多少钱,却很少有人问你过得开不开心,累不累?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别人只看结果,过程只能自己体会。”

  是啊,一路走来,我们都挺不容易的,有尝不尽的酸甜苦辣,有道不尽的心酸,有时候还会莫名的身累,还有心累。

  身累还好,休息一下就好了,可是心累,真的不好受,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到最后,所有的累,似乎只能一笑而过,除此之外,我们没有更好的选择。

  

这段话,永不过期!(致自己)

  苦了,自己尝;累了,自己扛;病了,自己撑;受委屈了,自己吞下去;失败了,自己挺过来;哭了,还得躲着,不想让人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

  这一路,我们都不容易,或许真的是那样,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不容易,你不易,我不易,咱们都不容易啊。所以,不管是谁,都请对自己好一点,好好爱自己,不管多苦多累多难。

  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慢慢变好,我们要有信心,我们要有勇气,我们要绝对的相信自己。

  昨天,也许有点残忍,但今天,我们要努力,我相信,明天会很美好。

  图片

  努力下去,坚持下去,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所有你在乎的人,以及在乎你的人,当然,还有那些看不起你的人。

  累就累点,苦就苦点,都是暂时的,最终,我们都能够扛过去,熬出来,你始终要坚信。

  人都是逼出来的,不受点累,不吃点苦,怎能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强大?

  大家都是这么走过来的,所以,我们都不要去抱怨什么。

  如果累了,好好睡一觉,如果烦了,就找个地方静静的待一会。等不累了,不烦了,继续前进!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你想通了,想开了,看淡了,其实都没什么。

  图片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要学会寻找快乐,发现美好,让自己的生活充满快乐,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

  也许在别人看来,结果很重要,但对于我们自己而言,过程更重要,只有过程,才能体现我们活着的意义。

  我们要去享受这个过程,不管这个过程给我们带来的是悲伤,还是欢喜,哪怕伤害,我们都要坦然接受。

  生活就是这样,有很多事,我们只能自己扛,有很多累,我们只能自己承受,所以,都对自己好一点,好好爱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好的状态去面对生活。

  图片

  生活是自己的,别人不在乎你,你自己要在乎;别人不理解你,你自己理解自己;别人不安慰你,你自己鼓励自己……一切靠自己,没什么好怕的。

  给自己一点掌声,给自己一点信心,给自己一点勇气,你要让自己好过点,让过程变得更有意义,让结果变得更有价值!加油!共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段话,永不过期!(致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