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极品搞笑段子,幽默有才,笑到服气
日期:2020-10-25 07:02:34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

  

极品搞笑段子,幽默有才,笑到服气

  1. 老丈人和丈母娘突然想吃火锅了,二老为了省钱,就一人背一个大包,到了火锅店只点一个锅底,吃自己的带酒水和菜。 吃饭的时候老丈人站起来假装打手机,用肥硕的身躯挡住老板娘的视线,丈母娘抓紧时间把豆腐、鱼丸、蔬菜、羊肉、虾往火锅里放! 其实老板娘早就发现他俩了,但是一直不管,还在一边笑! 最后老丈人和丈母娘吃饱喝足了,去结账! 老板娘:您好,二位一共消费158元。老丈人大怒,说:你这是黑店啊,我们只要了一个锅底和拌料,怎么这么贵呀?老板娘笑着指着招牌,说:我们这是自助火锅,79元一位!

  

  2. 侄子在学校和同学打架,被请家长。侄子不敢告诉哥和嫂子,给我50块让我去。老师办公室,见过那名学生的家长,竟然是我的老同学,当年我们是“死对头”。我们虚心地接受了老师的批评,一团和气地告别老师。出了学校的大门,我们忆起当年上学时打架的情景,每次都是我打他,越说越生气,然后我们就在学校外,又打了一架。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他仍然打不过我

  

  3. 小姨子天天拉着我老婆去购物,我把她不想生孩子偷带节育环的事告诉了她老公。后来小姨子怀孕了,她懵圈的样子让我笑了好多天。今天我俩在公交上不期而遇,她突然到我旁边大喊一声:“给我让座。”我慢慢起身,装作一瘸一拐走了。后头望去只见一帮鄙夷的眼神和她一脸无辜的表情。哼,小样儿,跟我斗!

  4. 小舅子做噩梦了,他第一次梦到这么恐怖的东西。小舅子有点害怕,于是很早方丈去解梦了。小舅子对方丈说:“大师,我梦到女友把我甩了,第二天就和我兄弟好上了,我真害怕啊!”方丈笑了笑说:“施主别担心,梦都是反的。”小舅子:“是真的吗?”方丈:“嗯,是先和你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然后把你甩了。”小舅子:“你别跑,看我不打死你!”

  

  5. 今天吃完晚饭,老妈就开始了唠叨模式。 老妈不停地说道:“你每天吃过饭就坐电脑旁,都肥成啥样了?以后吃完饭,出去走走、运动运动。” 我没皮没脸,笑了笑说:“运动减不了肥的,你看你,一天到晚啰啰嗦嗦,一张嘴就没停过,可你的下巴不是照样三层了?” 老妈当时就怒了:“老娘那是肌肉下巴。”

  

  6. 老公可算休息了,赶紧带着他直奔超市买菜。 结账的时候,我当着收银员的面大喊“老公,过来结账”。出超市后,老公问我:“咱家钱不都在你那吗,为什么特意喊我结账?” “我不是照顾你面子吗。” “还是老婆好!” “那是,要不然我怎么帮你花私房钱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极品搞笑段子,幽默有才,笑到服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