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认真生活的人,一定能得到生活的犒赏
日期:2019-11-28 14:07:00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论坛网 阅读:

认真生活的人,一定能得到生活的犒赏

  一到年底,小伙伴们就忍不住陷入回忆比较之中——我这一年都做了什么?这一年和往年相比,又有什么变化呢?

  近几日,#2017和2019的对比#挑战火了!晒图的方法简单,只要放出自己2017年和2019年的两张对比照片就可以。

  看着自己的变化,不少网友感慨不经意间,那些美好时光,都成为我们回不去的昨天,渐行渐远时间太不经用了。

  回顾走过的路,可能还有很多遗憾,许多目标也只完成了一半。可是,不管怎么样,我们仍要感谢自己,谢谢那个没有轻言放弃始终努力生活的自己。

  这是你离开父母的第N个年头。当年一个人背井离乡,一边恋恋不舍,一边隐隐欣喜——自由了。

  而这两年,眼见着父母年迈孤独,你越来越不忍心让他们在老家隔山隔水与你遥遥相望。这一年,你终于换了大房子,把他们接到了身边。

  现在,每天晚上,你和老爸老妈爱人孩子一起吃饭;你常常在下班路上买几个烤红薯包子捎回去;每次去超市,你都给他们带些排骨鸡腿牛奶水果……每天都能看到老爸老妈,也看着他们的厨房满满当当,你觉得心里踏实极了。

  有天,邻居阿姨来串门,你听到老妈说:这孩子,真是长大了。你瞬间百感交集

  长大了。这日常场景里日常的一句话,是多么由衷的肯定,是多么郑重的加冕,它胜过任何庄严仪式

  是啊,你终于长大了。在单位独当一面,和爱人共担风雨,对父母无微不至,为孩子竭尽全力

  这样的你,可以偷偷给自己点个赞了。

  可能我们自身还有很多缺点拖延犹豫不够自律、安于舒适……现实想象落差让人苦恼

  幸好,我们都在慢慢变得成熟学会坦然释怀,学会与自己和解。

  有缺点又怎样呢?不完美不是人生常态吗?重要的是,学会接受改变

  接受已经发生的。当坏事降临,不要一味地浪费时间自怨自艾,不停地埋怨生活的不公。有时,眼睛看到的东西,并不是它实际样子。任何事都有两面性,只要你用心感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如果事与愿违,请相信命运一定另有安排

  改变难以忍受的。当一个人或一件事已经对你产生严重负面影响时,就要勇于为自己争取,改变现状解决难题有很多种办法,停在原地挣扎是最没用的一种。

  希望你懂得争取自己的利益,活得有棱有角。对朋友可以笑得很单纯灿烂,但面对困难也要毫不手软

  所以,跟自己说声谢谢吧。

  也许你已经学会了如何与不完美的自己相处,也许你改掉了很多缺点和不好习惯,也许你勇敢尝试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每一段经历,其实都是命运的赐予,或许让你痛哭过,又或是欢笑过,但终会在你的生命里打下烙印,成为一段不可复制记忆,带给你教训帮助成长

  有句话说得很好:手握得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有些人,宁可放手,也不必做无谓的挽留

  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无可奈何,但无论何时何地,都别忘了守住心里的阳光。路不通了,就选择绕行;心委屈了,可以选择离去

  与其纠结过去,不如放下,勇敢地坦然前行

  要谢谢自己,终于看清了很多事,也放下了心中的执念

  释怀了曾经犯下的错,不再为当时的粗心、愚笨、不懂事懊恼后悔,而是收收心重整旗鼓,把昨日的经验化成明日前行的方向

  不再纠结过去,就会发现当下如此美好未来有无限种可能。

  距离阳历2019年结束,只剩下30多天了。你准备好迎接2020年了吗?

  一年过一年,时间的流逝总让人感到心慌。其实,我们需要抓住的,就是联结历史与未来的每一个当下。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靠的是奋斗这个“唯一解”。

  请相信,只要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进步一点点,只要始终热爱生活、用心生活、拥抱生活,就已足够

  前方一定有岁月静好,因为你一路不辞辛劳

  我们都相信,认真生活的人,一定能得到生活的犒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认真生活的人,一定能得到生活的犒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