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往后余生,要学会“狠心”
日期:2019-03-21 19:56:1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往后余生,要学会“狠心”

  人生,总是要经历感情的分分合合,人生的起起落落,当我们经历的多了,自然就会看透很多世事,看清很多人情冷暖,最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爱自己

  一个人自己,并不局限于对自身的吃穿住行的重视,更重要的还有对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有一个自我的审视和自律。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往后余生,要学会对这三件事“狠心”,果断敬而远之,不要委屈自己,活出自己的个性喜好,让自己开心洒脱

  往后,放下放不下的“真爱”。青春是一场激情飞扬的放飞,是一场人生初体验开始,但是当我们已经走过了一段岁月沧桑之后,就应该明白曾经的爱而不得,曾经心中念念不忘的旧爱,婚外的爱情,某一段邂逅,都是一丝过眼云烟,一段浮华的人生经历,过去了就让一切就悄悄的过去吧。

  不要误以为曾经得不到的就是“真”爱,那些也许只是我们心中的自以为是: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其实真爱就是陪在我们身边,洗衣做饭,端茶倒水,陪我们一日三餐的人;往后余生,就好好珍惜身边不离不弃的人,因为他是陪我们到老的人。

  再说了,我们心中所谓的“真爱”再好,也是陪别人终老的人,又于我们何干。一念放下,一心一意的对待自己家人日子细水长流陪伴;放下心中对情的执念,狠心一点,让自己忘了婚外的所以的感情纠葛,不要让自己心太累,生活太累。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的珍惜陪在身边的人吧。

  余生,对自己狠心一点。坚持努力,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坚持起来却很难,给自己信念希望,对自己“狠心”一点,在该奋斗年纪,自己逼自由一把,自己让自己努力前行,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过得很舒服;在该努力的年纪里,千万别懈怠,别抱怨未来的幸福,始终把握在我们自己现在的手中。

  也许我们的人生还处在低谷,那么也不要惧怕折腾选择一个方向,不断的努力,总会看到希望,关键是,别躺着不动。

  往后余生,远离不求上进混日子朋友。人生到了一定年龄,就应该明确自己的圈子和个性,喜好了。朋友不在多,而在精。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交几个朋友好处,但是人在遇到困难时候真正的朋友屈指可数的。

  所以到一定年龄,不求上进,混日子,每天酒场饭局吃吃喝喝的朋友,就果断的离开吧。正常成年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有自己的目标实现,有自己的工作踏实的干。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吃喝玩乐上。

  人生到了一定的年龄,就知道,余生的日子很宝贵,不能再瞎浪费了。应该狠下心不喜欢这种朋友真心的朋友几个就够了,朋友不在数量,而在质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往后余生,要学会“狠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