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拼的就是想法
日期:2016-10-19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

拼的就是想法

  拼的就是想法

  一家广告公司对外招聘广告总监,提供的条件非常优厚——年薪30万人民币。一时,应聘者趋之若骛。

  为了选拔出最为出色的人才,面试当天,公司的老板亲自上阵,担任主考官。面对这些广告精英,老板先派工作人员给应聘者每人发了一张白纸,然后微笑着告诉大家:请先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在纸张的空白地方随便做文章,最后,一起把纸从办公室的窗户扔出去,比一比,谁的纸最抢手,谁就是我们聘用的广告总监。

  老板交代清楚后,应聘者纷纷行动起来,各显神通。为了吸引人,他们中有的在纸上画着什么,有的在书写着什么,还有的在忙碌着粘贴……一时,五花八门,什么样的办法都有。

  时间到了的时候,老板示意大家停下来,然后组织大家一起往外扔。老板说:“现在大家把纸拿到窗前,我数一二三,大家一起扔!”

  一,二,三——扔!

  老板话音刚落,一瞬间,纸片如雪片般从空中向下四处飞舞,场景甚为壮观。路过的行人为此纷纷驻足观看,然后低头拣起地上的纸观看。这时,老板看到,有的纸张,被路人看一眼就扔掉了。而有的,行人拿起来细细观赏玩味了很久。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有一张纸,在飞下去的瞬间,竟然引起了一阵子骚动——街道上很多人快速地围过来,争抢它,就连警察也都被吸引了过来。(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老板在窗口驻足观看,看到此景,立刻派人到下去查看,看那张被人围观争抢的纸上,究竟写着谁的名字。去的人很快返回来,向老板报告。

  老板听后,高兴地叫人把那张纸的主人叫了到眼前,很是好奇地询问他,年轻人,你到底施了什么魔法,在纸上写了什么,竟然引起大家去哄抢它?

  年轻人微笑着告诉他:“其实,也没什么。我不会写诗和名句,我只是在这张纸上贴上了3张一百块钱的人民币而已。”

  老板听完,一脸的赞许,高兴地拍着年轻人的肩膀说:“小伙子,我们就需要你这样有创意的广告总监,30万年薪是你的了。”

  原来,成功,有时拼的就是想法。敢于与众不同,你才会脱颖而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拼的就是想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