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
日期:2016-02-20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你想要哪一种生活,就需要你付出努力,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去换取。

人生,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

  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人生不要被过去所控制,决定你前行的,是未来;人生不要被别人所控制,决定你命运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钱所控制,决定你幸福的,是知足;人生不要被表象所控制,决定你成熟的,是看透。

  人生的道路曲折漫长,在人的一生中充满着成功与失败、顺境与逆境、幸福与不幸等矛盾。而人生挫折则是一个人迈向成功的征途中所必须认真对待的一个课题。只有仔细回味把握人生挫折,才能真正领会感悟人生的乐趣,也只有在战胜了人生挫折以后,才能真正走向成功。

  如果人生多点自信,那么事业就会多点成功;如果头脑多点创意,那么生活就会多些色彩;如果对别人多些爱心,那么你就会多些朋友;如果交谈多点幽默,那么朋友就会多点笑声。一个人的涵养,不在心平气和时,而是心浮气燥时;一个人的理性,不在风平浪静时,而是众声喧哗时。

  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开出的果。你如何选择,命运就如何发生。想要知道费了多少心,只需看树上挂了多少果实。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生活,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生活的成败。

  人的一生是多姿多彩的,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欢乐也有悲伤,有美丽也有丑陋,就像花儿有了秋天的凋零,冬季的枯败,才会有来年春天的新绿与夏季盛开的娇艳俗话说:“祸兮福之所依,福兮祸之所伏。”任何事都有两面性,但只要我们细心品尝,就会感到其中的美好

  成功的光环从来不戴在那些只知等待的人们的头上,上帝给每个人以相等的机会,无论你是怎样的出身,不管你是贫是富。但是,成功的遇不会自动来到我们身边,它总是喜欢那些主动出击,从不等待的人们,因为他们时刻作好了一切准备。它总是躲避那些不知行动或一遇困难便气馁的人,因为它无法忍受他们那种呆滞和萎靡。

  活得优雅些: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许你的工作不够好;也许你正处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弃。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时,一定要把自己打份得清清爽爽,昂起头,挺起胸,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面对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撑起来了,别人无论如何是压不垮你的,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不要一味地羡慕人家的绝活与绝招,通过恒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拥有。因为,把一个简单动作练到出神入化,就是绝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炉火纯青,就是绝活。提醒自己,记住自己的提醒,上进的你,快乐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我们只有脚踏实地的付出努力,才能改变命运,才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人生只要找到正确的方向,就不会迷茫。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风景。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记住,不是眼泪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轻易流下你的的眼泪;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笑容;记住,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所以不要那么轻易许下承诺;记住,不是你做的不够好,所以不要悲悯的以为自己一事无成;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的放弃

  做过的事,走过的路,遇过的人,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我们无须缅怀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认真地过好每个今天,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脚踏实地,不漠视,不虚度,继续唱着歌,快乐悲伤都要记得,就算心碎也要拥有最美的姿态。

  心是一个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时候限制我们的,不是周遭的环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们自己。看不开、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记忆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动,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间里……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锢,即使给你整个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感觉

  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单,能很好的处理寂寞沉默却又努力,那时说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寻的梦想,已经握在你手中了。等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继续勇敢地追寻下去等下去,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总有一天,我们都能强大到什么都无法扰乱我们内心的平和。

  人生路上常有风雨,凡事需要坚强不屈。生活中有许多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生命需要保持一种激情,这激情能让别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挡的时候,就会为你的成功让路!一个人内心不可屈服的气质是可以感动人的,并且能够改变很多东西。

  人生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车轮也要前进。人要是想活得快乐,活得自在,活得幸福,就要用一颗平常心看待名利和荣耀,既不清心寡欲,也不声色犬马;既不自命清高,也不妄自菲薄;既不吹毛求疵,也不委曲求全。如果一个女人能保持淡定,就拥有了一种豁达,一种超然。

  活要活得美好,梦要梦得热烈,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因为没有机会重来。有人说你笑,有人看你哭,聚散都是人,舍得才是缘,梦一方,天下还有一个秋,原来人生还是那么美丽,有人选择,就有人失败,美丽的花朵会开在希望的季节。

  生命中,我们所路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人生苦短,没有彩排。思索人生,是一种精神性活动,借此人将不再茫然浑噩,经历值得尊重的自我生命历程,为获得生命的真正价值而努力奋斗。思索生命,就是深化、内在化并升华生存意识。

  那些拥有,那些给予,那些珍贵的收藏,都会拥于怀,融于情,长眠于心。一些人,一些情,一些事,都装在心里,会累,会挤,懂得卸载,给心一个空间,让心得以喘息,让阳光给以沐浴。相信自己的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物质的美好,但不要倾其一生。

  人间沧桑正道,捋清茫然思路,寻光明一斑亮点。坚持信念,在青春渐行渐远时光中,让坚强奔赴一场与生命没有预约的艰辛,走过;总会有不同的风景出现,累过;成就不平凡的收获。以生命苦行之旅,用艰辛之手,还给生活一份宽慰的温婉,历尽心血,让生命在艰辛中漫舞,凝结芳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决定你成功的是奋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