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14心之源调研活动
日期:2022-07-14 14:54:18 作者:温暖的便当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作者:梁梓欣

  7月14日是我们最后一天进行调研的日子,心里充满了不舍。受台风天的影响,这几天的傍晚都下起了雨,刮起了大风,我们早早就结束了一天的调研。看着外面的雨滴,难舍的情绪跃然于纸上,又该整理一天的资料了。

7.14心之源调研活动

  今天岭南师范学院“心之源”实践队调研组将对东湖村居委会的张书记进行访问调研,七个人,三辆电动车,向居委会进发!第一次去到远一点靠海边的地方,感受着海风,每个人都发出了舒服的赞叹声。就在我们一声声的感叹和海风的追赶中,我们来到了东湖村居委会。

  我们刚到,书记就热情招呼我们坐下来,还给我们倒来了几杯热水。我们坐好后,就立刻进入状态,问了许多关于疫情期间居民的饮食问题,以及村民如何买菜的问题。书记给我们讲解了疫情期间,党员逆行而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措施。坡头区政府也给予十分重视,根据居民的日常需求,提供足够的食物和药物。村民们也很配合防疫工作,每一天都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做核酸。书记再给我们讲解了防疫措施之后,还给我们介绍了东湖村居委会的一些历史,我们都受益匪浅。

  调研工作即将结束,这几天都很劳累,但都很充实。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合作,村民的热情以及大自然的美好,这将会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心之源调研,虽完不止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14心之源调研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