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红帆三下乡:为上县之行交出满意的答卷
日期:2022-07-12 12:09:21 作者:钟梓源 梁珺琳 来源:岭师红帆社会实践队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红帆社会实践队讯(通讯员 钟梓源 梁珺琳)三下乡的第九天,我们的实践活动也陆续进行着。这次的心得我想写写一下对墙绘组的一些感受吧。天气转晴,我们队的墙绘经历了一次次被雨的冲刷、一次次的重刷,终于!把第一面墙刷完了,组员们虽然很累,但是都感到很有成就感。而一些对我们墙绘能力有些许质疑的村民在看了之后也赞不绝口,都纷纷想让我们的墙绘组去他们家的墙绘画。每每听到这些村民的称赞,队里每个人都会倍感自豪,因为我们的到来是真实的给这个村做出实事来的。后面还被当地的幼儿园院长邀请去指导他们如何去美化自己的墙绘,我们很认真的参观给出意见,最后也会给一个准确且符合的绘稿。每日顶着烈日炎炎,真的很感谢墙绘组的组员们,辛苦啦!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成长在城市里,故而我对于农村并没有太深的印象,直到这次的三下乡活动才让我对农村有了新的认识。

岭师红帆三下乡:为上县之行交出满意的答卷

  对于廉江市上县村,我的第一印象便是热情。第一次来到这里时,村民们就纷纷向我们展露笑颜,而且在生活方面,村子里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住宿环境,不仅有床、甚至还有空调风扇,这是一般三下乡队伍所不敢想的。而在我们进行调研走访时,村民们也很是健谈,对于我们的到来也是十分的欢迎,和我们说起了上县村以往的历史故事。在我们想要出远门时,原本正在收稻谷的村民也是二话不说将他们的三轮车借给了我们。

  质朴、热情、可爱,这边是我对于上县村的印象,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能越做越好,为自己这次“上县之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红帆三下乡:为上县之行交出满意的答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