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0日对一周的社会实践总结
日期:2022-07-10 22:12:26 作者:和谐的鼠标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0日对一周的社会实践总结

  台风过后的湛江,身边蒸腾起来微潮的空气,我们踏上了前往湛江市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征程。湛江早上八点钟的太阳已经很耀眼了,洒在仍有积水的地面上波光粼粼,很是好看。我们在九点前抵达了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食俱进”社会实践队和麻章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三下乡”启动仪式,市场监管局江建军局长、蔡华武副局长、何腾副局长、吴志平主任以及各单位机构股长,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飞、党委副书记刘淑芬、指导老师李恒、辅导员袁嘉渝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江局长首先介绍各机构部门的负责人及其职能。他强调本市场监管局是基层执法单位,工作职责范围广,日常工作内容虽“不起眼”但非常具体,且非常重要。这些日常工作是大学课本里学习不到的。并就此向队员提出“三个希望”:希望队员虚心学习,深入基层,多学多问多思考;希望队员不要怕累,不怕吃苦;希望队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实践的点点滴滴工作中发挥智慧。

  刘副书记表达了三点想法,首先,感谢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其次详细介绍了学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背景及初衷。最后对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是要有感恩之心,深入学习;三是有严谨之心,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邱书记表示社会实践时间很短,但同学们要更加珍惜,增长才干,市场监管涉及的方面是很重要的,希望队员们把握机会,有所成长。 最后,实践队队长陈慧华代表队员表示,感谢监管局提供实践平台,保障队员们的学习,也感谢了各领导的重视。

  台风大雨,浇不灭盛夏的热情。岭南师范学院到麻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结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0日对一周的社会实践总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