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总结与成长,“翼梦”在路上
日期:2022-07-09 14:18:58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岭南师范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的主题为“科技下乡富万家,助力振兴扬梦想”的实践活动,进行到了第四天,今天的活动内容主要是数据整理,对调研实践的总结。

  早上8:00-11:00,“翼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出发,分头行动,通过在遂溪县洋青镇进行实地走访和发布调查问卷,调查当地生产者们对物联网走入乡村科技助农的看法,了解他们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了解情况。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对生产者对物联网走入乡村科技助农有了进一步和更贴切的了解,通过交谈,生产者们和队员们交流了当地和当地科技助农的心得和经验,为我们提供了真实的体验心得,值得我们参考和学习。

总结与成长,“翼梦”在路上

  下午,“翼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通过实地走访研究生产农作物的过程中农户真正需要的帮助是什么,寻找助农科技产品有针对性的、有效可行的研发方向,为接下来的宣传科技助农的活动打下基础、提供有效的参考数据,寻找合适可行的宣传手段,确定真实有用的、能为农户服务的宣传内容。

  18:30-19:00,调研组整理进行数据整理,对调研实践的总结和分析。

  近期的调研为“翼梦”实践队提供了有效可靠的数据,有助于物联网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分析总结调研数据,“翼梦”实践队不断进步成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总结与成长,“翼梦”在路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