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兵马未动,山海先行 ——山海队新闻组筹备工作
日期:2022-07-08 13:28:40 作者:谦让的白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兵马未动,山海先行 ——山海队新闻组筹备工作

  古人有云: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为了更好地完成三下乡活动,山海队的新闻组组长华香琴于2022年7月6日早上九点半在腾讯会议上组织了第一次新闻组筹备工作,为本队近期的三下乡新闻投稿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闻组组长华香琴进行线上新闻工作会议(蔡松艳 摄)

  在本次的新闻组筹备工作中,每个成员都定好闹钟准时进入会议,认真地听会议的新闻投稿的工作安排,组长在本次会议中强调了每个组员都需要在每天进行一个时间段的山海活动进行记录和写稿,写完的稿子需要发给初审杨柯进行审核,如出现错误发回进行修改,确认无误后,进行稿子复审,复审将由姚其元进行,最后由终审袁佳渝进行稿子的最终确定,再将稿子投放到有关于三下乡活动的网址。

  华香琴队长要求每份稿件要注重格式,字数要求要达到500字左右,每个人对自己的任务量负责。会议中提到许多适合投稿的网站,鼓励大家按规定去投,也要注重质量。会议结束后,队长在微信群发布了PPT和一些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介于组员人数较多,组内成员分别安排了不同的任务,有利于队伍的运作和配合。

  总的来说,本次山海队新闻组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在这背后,都离不开队伍里每位成员的努力,无论是在近期的三下乡新闻投稿工作的日子里,亦或是未来的日子里,山海队的每位队员仍然要保持这一份努力,有一份光,发一份热,在最美的年纪做最美的事情。

  (终审/袁佳渝 复审/姚其元 初审/杨珂 撰文/蔡松艳 摄影/蔡松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兵马未动,山海先行 ——山海队新闻组筹备工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