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金融助推,乡村振兴 ——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阳”实践队赴
日期:2022-07-05 11:34:08 作者:许漫婷 来源:外向的板凳推荐 阅读: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党工作重中之重,以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为促进2022年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7月1日上午,我校于田径场举行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全体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朝阳”实践队于7月2日前往雷州市客路镇开展为期十天的金融政策调研活动。本次实践活动采取“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计十人参与。上午十点,全队在学校东门集合,前往调研期间的住处。稍作整顿后,下午五点队内展开前期准备会议,会议强调实践的目的及意义,由队长说明本次调研活动的几个具体地点以及针对金融政策对乡村振兴促进作用调研活动所做出的计划和安排。会议期间各成员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及想法,为后期实践活动详细计划的制定明确了方向。队员们要严格服从指导老师及队长的安排,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力争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队员们表示会本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去观察,去思考,去实践,用我们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为此次“朝阳”社会实践活动留下浓墨重笔的篇章!

金融助推,乡村振兴 ——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阳”实践队赴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朝阳”实践队学生提供了一个强化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让“朝阳”学子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更是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着力将志愿服务转为社会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的有益尝试。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金融助推,乡村振兴 ——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朝阳”实践队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