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对我的影响
日期:2018-07-19 20:44:28 作者:助学圆梦 来源:助学圆梦投稿 阅读:

三下乡对我的影响

  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我发现了以往未曾注意到的一个世界。 三下乡活动拓展了大学生本身的分析素质锻炼团体协作能力 在乡村展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任务生活环境是很艰苦的,蚊虫的叮咬、日晒雨淋消费劳动、再加上生活不习气,对每一个同学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同时,各项活动的组织预备和展开以及生活上的衣、食、注行自理,不只使同学们磨练意志培养和加强了奉献精神,而且进步了组织、管理协调及分析、处理成绩的能力。此外,经过与社会的方泛接触交换宽阔视野增加学问。 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社会知识展示自我才华舞台,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广大同学的才干。同学们一起努力做了很多事情, 我们一起做自然灾害知识普及,一起上街进行宣传健康饮食方法,一起表演节目,,在合作中锻炼了我们分工协作的能力,交际能力,组织能力等等。在这次下乡实践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在经济活动中的作用,充分利用自身的特长,既为地方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思维、新的活力,又培养了我们的吃苦耐劳精神,使书本知识在实践中得到了进一步消化,让大家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在书本中无法学到的社会经验。而社会实践,作为一种把理论知识运用实际重要形式,又能够很顺利的让我们做到了校外实践与校内实践相结合,达到两方面平衡的发展的理想目标

  三下乡活动真的是对身心的一次历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对我的影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