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当第三者,往往是这六种原因
日期:2022-06-24 07:01:3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女人当第三者,往往是这六种原因

  在生活中,有人不讨厌第三者吗,当然并没有。

  只是好些女人她们明知道,成为第三者,会被人唾弃,是不会有什么好结局的,她依旧还是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根本就停不下来。

  这些女人,她们到为什么要去当第三者,到底图什么呢,说到底,往往是下面这六种原因。

  为人贪图享乐,纯粹就是图男人的钱。

  很多女人,不管她多努力,生活过得依旧还是没有什么起色,依旧买不起自己想买的东西,过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为了能够更快地,过上优越的生活,过上享乐的人生,她就自愿地,成为了男人的情人。

  真心喜欢男人,盼望某天能成功转正。

  当有些女人,发自内心地爱上一个男人时,这时候,哪怕她明知道那个男人有老婆,往往也无法自拔。结果她就一直呆在那个男人的身边,梦想着某一天,这个男人真的会为了自己而离婚,然后跟自己结婚。

  因为太缺爱了,所以贪念男人的宠爱。

  没有被爱过的女人,总是非常渴望有人爱她。那些情场上的高手总是很清楚这一点,会主动去靠近这样的女人,去给她一些宠爱。当女人感受到疼爱,她很容易就沦陷了,这时候哪怕是当第三者,她也愿意。

  被感情伤害过,就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有一种女人,当她被男人伤害过,她就会变得心术不正,见不得别人幸福,然后专门去当第三者,去破坏别人的家庭。这样的女人,非常可恨,也非常可怜,她让别人变得不幸的同时,也让自己,变得更不幸。

  为了自己的前程,甚至不惜出卖自己。

  总有那么一些女人,为了利益,为了业绩,为了讨好权贵,被胁迫也好,自愿也罢,然后就当上了第三者。在短期看来,她仿佛是赚了,可是从长远来看,这样的女人,往往都输的很惨,不过一场玩弄罢了。

  被男人欺骗了感情,不知不觉成小三。

  也有那么一些好女人,她本意并不愿意当第三者,而是被男人欺骗了感情。那个男人,明明是已婚,却告诉她说,自己是单身,结果当女人弥足深陷时,一不小心发现真相,才惊觉自己,竟然成了第三者。

  女人当第三者,要么是图钱,要么是真心喜欢,要么是太缺爱,要么是被感情伤害过,要么是为了前程,要么是被欺骗了。

  其实不管出于什么原因,女人真的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去当第三者。

  当第三者,一时之间仿佛日子过得还不错,可是然后呢,当黄粱梦醒,不过是一片虚无,再也没有了青春年华,也再难遇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当第三者,往往是这六种原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