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突然有一天,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日期:2022-01-10 17:49:14 作者:晨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突然有一天,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随着秋去冬来,一阵阵寒风吹来,伴随着哨子声闯过大街小巷,没有树欲静而风不止的美好相遇,有的是无可奈何黄叶满地飞的凄凉。

  科技的进步替代了许多,也超越了许多,亘古不变的花开花落,诗人的多愁善感,阻止不了大江滚滚向东去的局面,而我,只是一个匆匆游者,看见的千山万水,看不透的浩瀚空间,改变的只是当前的自己。

  我没有一览众山小的气势,也没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概,只有的就是像石头一样,坐立在山间,目睹青草变黄叶,冬雪化春雨,这时,我时候我的感慨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我的感慨不会地动山摇,也不会让后者崇拜至极,因为生活,也需要感慨。

  夕阳西下,升起来的是太阳,这是多少人认为不会改变的,

  可是,有一天,夕阳西下,升起来的仍然是太阳,可你的周边有些安静,

  静,因为车流渐少,人流渐少,或者因为……

  或许,有人认为这样的环境只有战争爆发前有,因为舒适的岁月抹平了很多人的警觉,

  或许,都没想过,自己与周围的一切,是什么关系

  很多人问:没有这个行业行不行,回答肯定不行。

  很多人又问,行业中没有你的团队行不行,回答或许不行,

  又有人会问,团队中没有你行不行,这一刻就停止了,因为知道那个残忍的结果,

  当一切欣欣向荣的时候,跟你一样的人组成团队,再由团队组成一个行业,可以推进行业前进,

  有逆向思维思考一下,当来个180度转弯的时候,所有的结果都会碎的很脆,

  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优秀的人超越了你,优秀的人比你多。

  危机,其实跟我们很近很近,没有那么遥远,

  要相信自己,但是也要眺望远方,

  感受到这一天来的那么仓促了,有点措手不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突然有一天,让我有点措手不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