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100字
日期:2021-04-02 04:55: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100字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是一本由十点读书著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5.00,页数:256,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一):遇见世事,只求对得起自己的选择

  文 | Molly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二):最美的遇见,在十点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庆幸在最美的年龄遇见十点。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三):每一场遇见都是一种缘起

  点点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四):感谢那时的遇见,他们是照进我生活的微光

  书的正面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五):我们马不停蹄的奔向下一段爱情,下一段欲望

  本书插图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六):遇见了你,我才变得更美好

  就是这本书了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七):遇见你们,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意外

  从某种意义上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八):世间一切,都是遇见

  这是十点读书出版的第三本书,其实前两本却都没有看过。但或许是书皮上的那句: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多么唯美的意境,一下子就把我的心温暖了。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九):历经生活种种,依旧深爱生活

  林深时,见鹿

  海深时,见鲸

  梦醒时,见你

  端午回来收到十点读书新书《世间一切,都是遇见》,甚是喜欢这个名字,也甚是有感遇见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十):因为遇见你

  没遇到你之前,我随遇而安,

  遇到你之后,我以你为安。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这是十点读书的第三本书,十点读书的当家特意为此书作了序。遇见,便是最好的开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读后感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