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娘妻》经典观后感集
日期:2021-02-25 03:32: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娘妻》经典观后感集

  《娘妻》是一部由陈朱煌执导,刘恺威 / 佟丽娅 / 张玉嬿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家庭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娘妻》观后感(一):可恨

  家骏这种自私的男人,真该去碰死,无力保护自己爱的女人,就不要在害她了,现实社会这种男人太多了,爱一个人就要提所爱的人着想,而不是拉着她跟你受苦。所以我要告诫所有恋爱中的女人一句忠言也是一首歌:不要把爱情想得太完美

  《娘妻》观后感(二):重看一遍有感。

  感觉男女主之间应该不算爱情。没经历过谈恋爱的过程过早的变成亲情了,所以直到暮年耀宗才感觉到这份感情的可贵。最让我感动的是母子情,母女情。其实我想问既然秋菊知道了许家联系方式为什么不过一阵再打,总会轮到正扬接的。凭电话号能查到城市,再凭许家名气会查不到住址么?也不找耀宗,见见正扬就行啊。

  《娘妻》观后感(三):虽然有点拖沓,但还是有值得看的地方

  虽然早能猜到的结局拖地好长好长,但还是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比如说让我们感受到了母亲和子女之间绵长的爱意,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还有林董对背叛自己的员工的处理方式,让我们知道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他背后的原因,找到了其中的原因,或许会觉得对方并没有那么可恶,即使做不到以德报怨,从此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不会因此处在怨恨之中。

  《娘妻》观后感(四):三观不正

  

中国为什么就不能出一下女性的奋斗电视剧和女性独立的电视剧,而不是一天到晚就知道围着男人转,,好像离了男人不行一样,我就喜欢那部电影《小姐》,把一群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现在什么时代还一天到晚宣言女性要三从四德,这部剧里女主这是太可笑,爱上别人不行啊。男主也很渣,靠女人养长大,之后又嫌弃她,有本事不要用女人的钱啊,三观不正的电视剧

  《娘妻》观后感(五):台湾催泪弹

  实在是在家无聊头条耍的剧,一点点入戏,后面母子相认实在是看了让人泪奔。看看了导演和主演的介绍,一开始居然没人出来大小姐是佟丽娅。片尾曲也很好听,优美的闽南旋律,颇有古风唯美的歌词,让人收藏了反语循环播放。哈哈,我说拍的我都看哭了。原来就是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导演。小时候在电影院看的,出来大家还继续哭,现象级的让人花钱哭的电影。

  《娘妻》观后感(六):***,傻逼苦情圣母玛利亚剧都给老子去死,荼毒中老年人精神世界,操

  今天竟然为了这种傻逼剧跟我妈吵了起来,我说妈,别看这种苦情戏好吗,何必看了这种让自己心情不好的剧呢,为了什么呢,坏人又得不到惩罚,自己还气得要死,我是真的不想让妈妈气着,没有一点内涵,纯粹就是卖惨,可能这样更能得到老一辈的人的同情心吧。我妈竟然执意要看,我讲道理也不听ヽ(  ̄д ̄;)ノ就很气,***这些导演编剧是吃苦瓜长大的?将负能量传播报复社会?

  《娘妻》观后感(七):隔了很多年后看《娘妻》还是落泪了

  《娘妻》中最恨的角色不是雅婷或孙家其他人,是高耀宗,对于他这个角色,无力吐槽了,太自私自利了,有人问,他对秋菊有过爱情吗?我认为,没有,没有,没有!年少时是对一个姐姐的依恋,青年时爱上年轻的女子,中老年对秋菊只有愧疚和亲情。这部剧我觉得唯一让我喜欢又感动的是正扬,这个五岁的孩子,太懂事了。24集正扬和秋菊说的话让我感动到落泪。这部剧,母子情很纯粹,感天动地。

  《娘妻》观后感(八):娘妻——林秋菊

  《娘妻》以女主角林秋菊传奇一生为主要线索,反映了民国至当代长达70余年的个人情感经历与时代变迁。这部剧最感人的地方在于,在面对诸多命运的不平时,林秋菊始终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她以令人难以想象的韧劲和不屈不挠的斗志鼓舞着自己和周围的人,用柔弱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故事在“煽情”之余,还加入了秋菊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戏份,其乐观坚强、拼搏进取的精神,与众多电视剧中生逢乱世的女人花们的经历有异曲同工之妙。

  《娘妻》观后感(九):颠覆三观

  老妈从点播里点开看的,一星都不想给的,可是最少也要打一星,那这一星就给佟丽娅和小吴磊的颜值吧。太颠覆三观了!圣母玛利亚也得有个限度!就因为曾对男主他妈说过“生是高家人,死是高家鬼”,所以不管男主怎么作天作地、渣到观众都想把他从电视机里拖出来暴打一顿女主都要以一颗包容的心接纳他,为他无条件付出,替他生儿育女、祭拜逝去的双亲,还说这不是男主的错,也不自己的错,而是命运的错。童养媳,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三从四德之流封建思想的糟粕在剧中居然被当成美德来歌颂,大清早亡了好么!这部剧真心就像老太婆的裹脚布般又长又臭。

  《娘妻》观后感(十):狗血剧情,令人作呕

  啥年代了,还在倡导这种“男尊女卑”的垃圾剧情,女主就是白莲花+苦瓜女,男主一个字渣,渣到底那种,最喜欢的还是吴磊小时候的大眼睛和YY的年轻美貌,我都不知道这个剧情的编剧脑子是不是进水了,从头到尾塑造了一个遇到问题就哭+活雷锋的大SB,真令人作呕,世人怎么会有这种女人,给我感觉来一卡车~

  刘恺威塑造一个唯唯诺诺的憨逼,上门女婿那种憨逼,不想吐槽这个剧情了,女主爱上姑丈,但最后姑丈爱上大姐,女主又爱上一个小孩,小孩长大爱上学校一个姑娘,被拒绝后给YY做了上门女婿~

  好狗血啊,一颗星给了这个假期陪奶奶爸爸追剧的美好时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娘妻》经典观后感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