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私奔B计划》观后感摘抄
日期:2021-01-27 04:5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私奔B计划》观后感摘抄

  《私奔B计划》是一部由帕斯卡尔·舒梅执导,黛安·克鲁格 / 丹尼·伯恩 / 爱丽丝·波尔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私奔B计划》观后感(一):影评

  ≪私奔B计划≫,讲述白富美为摆脱家族婚姻诅咒而甩开男友与落魄屌丝展开环游世界之旅的爆笑故事。本片从头到尾充满浓厚的法式风情和幽默,这趟环球旅程既有胆颤心惊的遇险,也有精彩欢乐的体验,顺带将各国美景收入其中,可谓独具一格的风光旅游片。配音,上译呈现的效果更具幽默感。总之,值得一看。

  《私奔B计划》观后感(二):轻松幽默不乏惊喜

  和蓝朋友在纪念日去看的,可以说没让人失望,爱情的主题也符合心境,只是这种题材很难给人惊艳的感觉,所有情节都只是让你觉得OK,且到后小半部分时,还是让人缺乏共鸣的,女主角怎么可能就这样放弃了自己多年来的honey投入到男屌丝的怀抱?结果有点生硬。不过在空中玩失重的情节让我俩都觉得很有趣!希望这辈子也能玩上极限运动吧!

  《私奔B计划》观后感(三):喜欢总是阴差阳错

  遇见本来就是一件奇妙的事情,喜欢更是一件很玄的事情。茫茫人海中能够相遇相爱,真的是妙不可言。

  人总是这样,会给自己,也会给周围人一个定位,是存在于自己潜意识里的一个定位,如果自己的心发现了某个人有那么一点儿偏离了定位,自己的嘴上还一定会否认,但心却早已是摇摆不定。直到有了某个契机,才终于听从了自己的内心...

  《私奔B计划》观后感(四):你恋的 你爱的 你想的 你牵挂的 最终 都会输给认真对你好的

  爱情是一心比心,不只是习惯。一位父亲对女儿的爱情忠告,有些人适合你但不爱,有些人爱你却不适合。想知道爱不爱,别用耳朵听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而想知道适合与否,别问他有什么,而要问你的笑和眼泪。一直让你流泪的条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让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宁可笑着累,也不要哭着享受。如果巴黎不喜欢,那俄罗斯的热情就会迷醉了

  《私奔B计划》观后感(五):有点新意,这个女的敢爱

  有点新意,这个女的敢爱!

  电影题材不错,毕竟爱情电影总是很讨好人的。女主角挺喜欢。安姐有一张类似奥黛丽赫本的脸,故事不太粗糙,虽然有点新花样但是很多地方又交代不清楚甚至完全不交代。尤其是结尾。结尾太不靠谱了,一点说服力也没有,男二这个人设太完美让人完全找不到女主不选他的理由,像是为了改变而改变。但至少欢乐闹腾,欧洲人玩浪漫一样犀利。

  《私奔B计划》观后感(六):意想不到的很好看

  首先请原谅我小学水平的码字能力。

  之前听名字反应是国产某片纸。

  闲来无事去电影院,相比于其他电影还是选了介个喜剧片。

  一大惊喜居然是法国片。

  然后觉得真心挺棒的,属于没有太多期待却意想不到的收获。

  真心很符合笑点呢。又搞笑又温馨又美好。

  然后看完的读后感是,无论一个女孩有多坏多过分,只要足够漂亮。男人都会原谅你。

  《私奔B计划》观后感(七):从嫌弃到爱上

  影片诙谐幽默 很轻松的一部电影 从一开始女主角为了摆脱诅咒 欺骗了一个男人的感情 看得让我不禁憎恶她 她甚至很嫌弃这个男人 他却对她付出了真心 他的脾气好到无可挑剔 她却想尽手段想让他签下离婚协议书 他还是一如初的待她好 爱她 最后男人无意间发现了女主的目的 他坦然的离开了她让她自由 直到后来女主醒悟他才是最合适的 才是她心里爱的人 她去找他 追回他 结局让人温馨

  《私奔B计划》观后感(八):长不过执念,短不过善变

  主线很老套,就是女主原本不爱男主,最后发现她错了。不过嵌进了一个新故事,从一开始就说时下流行第一次结婚不会幸福的说法,从而开启了女主的执念之旅,先是一直恋爱着,就是不结婚。好容易想为了生个孩子把婚结,为了破除首婚不幸的诅咒,打算随便找个人闪婚闪离,然后和真爱结婚过日子。却未料这个貌似简单的决定完成过程之曲折,最终还爱上了那个计划中的男人。所谓长不过执念,短不过善变,说的就是女主这号人。

  《私奔B计划》观后感(九):只看到所谓喜剧没看到爱情

  片名给人浓浓的国产山寨喜剧片的感觉。法国的喜剧。法国的电影在中国难有作为。即使是吕克·贝松出马。唯一例外是动画片《小王子》,只因为是无数人的回忆。

  套路,都是套路,女主逃婚(0R失恋),路上邂逅新鲜男,几天的相处战胜了十年感情。不就是给贪新忘旧找借口吗?你MEI的你绕一大圈就是为了告诉我你十年来从没有真正爱过我?我只是你骑驴找马的那个备胎?类似设置的爱情喜剧全世界怕有100部了。

  《私奔B计划》观后感(十):傻人自有傻福

  每次看到有丹尼·伯恩参演的电影,我就蛮想看的,因为他真是个全能的喜剧演员。此次遭遇大美女黛安·克鲁格青睐、抛弃、再结合的过程,看来喊"Over"的那个不是他哟,在爱情里,主动权他可是交出去了,可傻人自有傻福。

  电影里辗转了好几处地方,肯尼亚那份狂野和部落习俗,俄罗斯的多样性和民族歌舞,让人看了心生神往。而他,就在这各种文化中如鱼似水,底子里也不是那么傻嘛。

  当你经历过了另一种生活的波澜,是否还能回到那一眼可以望穿三十年的生活,或许很难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私奔B计划》观后感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