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B计划 33期 | 一个话唠小仙女
日期:2018-09-28 22:17:50 作者:小伊馆长 阅读:

B计划 33期 | 一个话唠小仙女

  后台回复晚安”将会给你一条特别推送

  ☽

  B计划 33期

  昵称:北方or南方?的姑凉

  性别:女

  生日:1996-10

  籍贯:四川省 成都市

  最高学历大专

  职业/职位

  我有一个小秘密秘密,就不告诉你,告诉你……哈哈哈

  目前所在地:保密啦保密

  想定居的城市

  当然是大理,想以后能在大理开一家客栈,看来来往往的人们,听形形色色故事。过自己的小日子,让所有的烦恼随风而逝,留下美好

  兴趣爱好

  兴趣千百种,只不过最拿手的除了吃还是吃,民以食为天,所以吃为一大乐趣,偶尔也会心血来潮画哈画,弹一弹,我半吊子的吉他等等,大多数时候对所有东西感兴趣只不过 —> 我:我想试试,手:不,你不想。哈哈哈哈隔~

  喜欢猫/狗/其它小动物

  喜欢,喜欢大多数毛茸茸的东西,毛毛虫除外,还有啥子糖宝之类全除外。想想吓人(>﹏<)

  去过的地方

  大大小小也有一些吧,最远的是坐了30多个小时硬座,跨了1821公里,近的记不清,毕竟总有些地方有特殊意义,其实无非也就是些山山水水蓝天白云,但是我偏偏独爱,所以开心就好,毕竟人生苦短。哈哈

  未来3年的计划

  没有计划,想考个本科然后买个车,这样方便去看蓝天白云,山清水秀哈哈哈哈~但是没有钱,所以一切还是要向钱看~

  「对自我的认知

  哈哈哈~我自我感觉非常优秀,就拿我的图二来说一看就很酷,简直酷得像风,但是我悄悄的告诉你们那都是假象,只有图三,才是真正的小仙女儿(土肥宅)其它的参考都不能参考。

  作为一名野区的小仙女儿(土肥宅)怎么也还是个仙(宅)三,再说了像我怎么优秀的小仙女儿不多了,总看到有些9几9几年的说这个年龄是老阿姨,我就觉得 哼,人家都还是小仙女儿(好吧,老阿姨),哈哈哈~(≧▽≦)/~嗯~我还是正经一点好了,不然就让你们看出我话唠了,仙女儿是不能这么明显的就让别人看出缺点三(其实浑身都是缺点),哈哈哈~

  好了,我认真评价一下我自己,上得厅堂,下不得厨房吃喝玩乐,样样精通,说走就走,一人潇洒。嗯…大概就这些吧,哈哈哈~羞涩害羞脸)

  对另一半的期望」

  我希望高一点,不然我一个165CM的身高,怎么体现出矮与小鸟依人,体重正常就好,有一点腹肌就更好了,啧啧,想想都很有手感,然后能浪漫一点,毕竟我可是个小仙女儿,说话要幽默一点,不然平常光我一个人在哪儿瞎聊想想都尴尬,长得要斯文一点,不然会吓到你的小仙女儿的,然后一定要从一而终,还要把我宠上天,哈哈哈~最好再有钱一点,

  或者我和你恋爱,你的妈咪会拿着一张支票过来说“这里有一千万,拿着支票滚,离开儿子” “好的,阿姨” 五百万也行,哈哈哈~(嗯~今天打算垫五个枕头,应该差不多了吧。)

  请添加小伊微信

  获取本期嘉宾联系方式

  备注本期编号

  加入B计划

  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B计划】

  写得越详细,上墙机率越高哦~

  温馨提示:本活动是为粉丝朋友们提供一个交友机会,请勿对嘉宾做出骚扰或其它不合法举动。以上信息均已获得嘉宾本人授权。

         往期热文推荐      

  女生的第一次,和第三五次的区别

  余生很长,去爱一个有上进心的人。

  “上海第一美女”被逼跳楼:该死的不是你,是狗男女

  随 手 转 发 也 是 爱

  点 赞 留 言 更 可 爱

  随手一转,脱单都有14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B计划 33期 | 一个话唠小仙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