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郭富城到潘玮柏,为何都偏爱于“假名媛”?
日期:2020-08-13 16:15:10 作者:小智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

从郭富城到潘玮柏,为何都偏爱于“假名媛”?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最大的瓜估计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潘玮柏娶妻事件”了,相大家对其多多少少有了解

  原本以为是一场简单明星结婚官宣,会收获到满满的结婚祝福,但结果谁也没有想到,官宣对象却被扒得干干净净,甚至还牵扯出一系列“大瓜”:

  王思聪爆料潘玮柏和郭富城老婆身份→Amy姐身份被扒→暴露出“名媛培训加工厂

  

  除了对曝出来的一系列“大瓜”感到震惊之外,或许有人也会对他们的审美产生一定的疑问:从郭富城到潘玮柏,明明都看起来有钱优秀,为什么都会偏爱于“假名媛”呢?

  难道时代变了,有钱男人眼光也跟着变瞎了?

  其实并非如此,在小智来,他们之所以会热衷于跟“假名媛”结婚生子,主要是因为自身有着各个方面考量

  

  1

  容易追求乖巧听话

  感情里,各个阶层男人的择偶标准是各不相同的。

  而随着时代的变化所谓“有钱男人”的择偶标准也跟着改变,变得不再拘谨门当户对,似乎更偏向于那种长相过得去,看起来乖巧听话,百依百顺女性,比如三四线明星,网红主播等等。

  从某程度上来说,他们之所以会有这种“择偶变化”,主要是他们觉得没有多大攻击性伴侣,往往更加容易追求和掌握在手中,不需要花太多时间精力经营

  当年郭富城迎娶现任老婆方媛时,可谓是引起网友们一大波热议和疑问:为什么那座黛林花了七年都攻不下的“城”,方媛不到两年就攻下了呢?

  现在看来,或许有一部分原因是方媛总体看起来比较乖巧听话,没有太大的攻击性,更符合郭富城中对爱侣的择偶标准。

  毕竟对于具有一定攻击性的女强人,大多数“有钱男人”似乎一直都是敬而远之,不太敢娶回害怕对方太过强势或者是担心自己无法掌握。

  比如在周星驰导演电影美人鱼》里,张雨绮饰演的若兰展现出很强的攻击性,霸气质问刘轩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你居然去泡一条

  

  事实上男主刘轩对于攻击性很强的若兰一直都是敬而远之,跟她所谓的感情都是逢场作戏,更多的是利益牵扯。

  或许,这就是他们偏于“假名媛”其中一个重要方面的考量吧!

  2

  不得已,奉子成

  然,有些人娶“假名媛”除了在择偶标准方面有所考量之外,也有着奉子成婚的成分所在

  因为对他们来说,或许刚开始并没有想过结婚生子,奉行“只谈恋爱,不结婚”的原则只是单纯地想在这个花花世界玩久一点,后面再考虑是否结婚生子的问题

  

  当女方怀孕时,如果依然乖巧听话,没有大吵大闹的话(就算是装的也不打紧),他们往往会选择奉子成婚,毕竟自己已经到了一定的结婚年龄,总要给家里一个交待(传宗接代)。

  比如这次潘玮柏娶妻宣云的事情,就有人爆料称,很有可能是因为女方怀孕和多次催婚,潘玮柏最后才选择妥协结婚的。

  出现奉子成婚的情况,对于男方来说,或许有人会选择浪子回头,逐渐收心专注于家庭;有些人则是婚前跟女方进行约法三章,约会婚后各自不要过多干涉彼此的生活。

  而对于女方来说,尽管从某种程度上可能会母凭子贵,成为对方专属的宠爱对象,但前提是要你甘愿在家照顾好孩子和经营好家庭,能够做到百依百顺

  所以说,真正美好的婚姻,是要讲究男女双方势均力敌的,并不是抓住一个重要的重码,就可以取得一定的婚姻主导权。

  

  3

  玩咖互搭,各取所需

  其实归根结底,很多“有钱男人”之所以会偏爱于“假名媛”,最主要的方面还是他们有着各取所需的考量。

  就像网友们在网上所吐槽的那样:一个图钱,一个图乐,玩咖配网红,各取所需而已。

  

  在娱乐圈中,罗志祥,潘玮柏,林更新等人就都有着“玩咖”的头衔,尤其是跟王思聪混过一段时间的林更新,那个自诩“九亿少女梦”的男人,换女友的速度一点也不逊色于“超级富二代”王思聪(对象大多数是女网红)。

  前段时间,林更新就被媒体曝出四天约两女的劲爆消息,一个是黑发齐刘海的妹子,另一个则是黄头发的妹子。林更新跟她们单独相处时,行为都表现得挺亲密的,吃饭时都是有说有笑的。

  对于林更新这类“玩咖”来说,他们往往是不太着急结婚生子,似乎是等在这个花花世界玩够了再说,反正是各取所需,不必投入太多的精力。

  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对感情产生疑问:难道想要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真正可以依靠的优质男这么难吗?

  其实不然,因为上面所说的“有钱男人”并不能代表真正的优质男。不妨来学习一下情智精心打造的鉴男术,让你们更加深度地了解男人这种“大猪蹄子”

  

  真正的优质男,对爱情并不是抱着玩玩的态度,也不是想着娶一个百依百顺的“花瓶”回家,而是抱着一种“佛系”的爱情态度:

  想要遇到一个真正有闪光点,并且还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优秀女人。

  

  而一个真正优秀的女人,并不会以找“优质男”为人生目标,而是会努力提高自身的自我价值感,让对方主动送上门,同时自己也会好好把握。

  所以说,女生们不用太纠结要如何遇到真正的优质男,只需要把自己打造成真正的优质女就好,要相信你们之间的爱情缘分,迟早会到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郭富城到潘玮柏,为何都偏爱于“假名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