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两性关系: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男女之间就是这么现实
日期:2020-05-30 14:15:35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两性关系: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男女之间就是这么现实

  社会迈入快节奏生活时代,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在追求效率速度,就连男女之间的感情也是如此。

  咋天你们可能还是第一次聊天,在此之前你们甚至没见过面;但是今天,你们已经成为男女朋友,并且很有可能在酒店的大床上滚过床单。然而男女之间的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感情也越来越不牢靠,越来越随便,男女都开始不拿感情当回事

  上床前,你是心肝宝贝,你是他的全世界

  下床后,你不过就是他有需要联系的众多炮友之一。

  

  我们现在都处于一个浮躁急功近利的社会,很多东西都被放大了,比如人性,所以这个世界经常发生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有句话:不以结婚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绝大多数打着耍朋友的男女关系大部分都是想占便宜;其实,这个社会上的两性关系真的很现实: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

  大部分男人在不以结婚为目的去接近女人时,都是抱着占便宜,跟你上床却又不想负责想法;而且他们大多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生理上的需要,并不会付出真感情。

  实际上,骗你上床之前,你是宝贝,你是肝,你是他最的人,一旦得到你了,就会翻脸无情,也不会在意你是谁了。

  不仅仅是男人会如此,现实中有更多的女人也是如此。

  

  这类女人往往都是不满足生活现状,自己的庭无法满足她想要的生活条件,便通过交往不同的男人来改善自己生活条件。这类女人会交往很多男朋友,她只需要付出虚假的感情和身体,从男人们哪里获得自己所有需要的金钱物质。当男人无法满足她的需求时,她便会迅速离开

  现在社会的价值观是扭曲的,对于成功评价标准就是:金钱。无关荣誉,无关道德人人都在为了追逐金钱和物质而无所顾忌,不择手段。所以,现在的感情或者身体都成为了追逐金钱的手段,男人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欺骗女人;女人为了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而去欺骗男人。

  大家都在幻想爱情同时,大骂爱情都是骗人的!认为当今社会的爱情已经死去,只有为了生活所迫的妥协和迁就

  其实爱情并没有死去,感情也不都是骗人的。只是现在的我们把欲望当做了感情,故而扭曲了你的爱情。只有当你真正全心全意的为爱情付出时,你才会收获真正的爱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两性关系:下了床,你什么也不是!男女之间就是这么现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