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国外交》经典观后感1000字
日期:2022-03-10 18:1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国外交》经典观后感1000字

  《大国外交》是一部由何绍伟 / 朱波 / 屈上 / 尹韬 / 叶晶 / 徐可 / 陈执导,姚宇军 / 安庆同 / 唐纳德·特朗普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大国外交》观后感(一):大国崛起之路

  嗯,从几个方面聊聊。

  《大国外交》观后感(二):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B宝宝不管哈哈哈哈哈哈

  《大国外交》观后感(三):第一次写

  人无完人,国无完国,我们中国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从晚清无能到八年抗战,到新中国建立,危害新中国政权的四人帮,中国每一步走的都是那么艰难,到现在发达国家还在对中国军事高科技封锁,我们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容易吗?但是现在我看见的,更多的是祖国天天在进步,我爱我的祖国,我们更多的是支持与鼓励,不应该是无休止体无完肤的批判,那些对任何事情都喷的人,我只想说一句,自己过的不好,不应该对国家有意见,多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喷多了,内分泌失调了,还是所有的人都欠你的?

  《大国外交》观后感(四):与其一个人,不如大家一起

  《大国外交》观后感(五):4.5吧

  片子的内容自不必说,但是制作上实在是不敢恭维,打个4.5吧,我们既要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也要有中国特色的宣传啊,中宣部任重道远啊~

  《大国外交》观后感(六):大国外交——助你走向世界,也护你平安回家

  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也是一个在国际上说话越来越有分量,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大国。我们今天看到与享有的一切,是在***总书记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努力争取得来的。

  自2012年11月15日,***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这5年的外交之路,***总书记走得很是辛苦。5年来,28次出访,飞行里程约57万公里,累计时长193天,足迹遍及五大洲、56个国家以及主要国际和区域组织。杭州峰会上,作为东道主的***总书记,一整天忙忙碌碌,片刻不得闲,时间安排不得不精确到分钟。就算是这样,时间仍然经常不够用,外交部的翻译人员说,总书记经常吃不上饭,有一次实在没有吃晚饭的时间,警卫员只能拿来一袋饼干,让总书记在路上充当晚餐。而这些辛苦与努力并没有白费,中国在经济、政治、文化上的成绩,全世界有目共睹,日渐提高的国际地位,也展现了中国的大国实力。

  一部《战狼2》,热血了多少中国青年,电影之外,却是真真切切、实实在在发生的事实。2015年初,也门安全局势突然恶化,600多名中国公民受困也门。***总书记果断命令,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即刻前往撤侨,这是我国第一次动用军舰来执行撤侨任务。2015年3月26日,撤侨工作全面展开。29日,第一批122名受困同胞平安抵达亚丁湾,见到了接他们回家的中国军舰。9天内,629名受困同胞被全部安全撤离。同时,中国政府也向其他国家的人民伸出了援手,帮助巴基斯坦、印度、埃塞俄比亚、埃及、新加坡、意大利、英国、比利时等15个国家的279名外国公民撤离也门。在外有难,祖国是我们强大的后盾,我们无比骄傲,而有能力又愿意去帮助其他国家的受难人员,我们更是心生自豪。中国护照,既能助你走向世界,也能护你安全回家。还有比样的祖国,更让人安心和骄傲的吗?此外,24小时畅通的“12308”热线,为所有出国在外的中国公民,提供了一份时时刻刻的守护,就像是家中常亮的那盏昏黄的灯,它就在那里,静静地、默默地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强大坚实深感自豪,但同时也意识到,祖国的发展与成长与我们领导人的辛勤付出、不畏艰险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学子常说,“今天我以北大为荣,明天北大以我为荣”,我想对祖国说,“今天我以祖国为荣,明天祖国以我为荣”。祖国用强大的身躯,保护着我们,我们也要强大自己,守护祖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国外交》经典观后感10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